江西省是一座毗鄰幾個省份的省級行政區,這裡的地質地貌非常的豐富,各種知名的風景區也非常的多,許多人都喜歡去江西旅遊,不僅位置近、價格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江西那些好玩的地方排行榜,感興趣的話,一起來看看吧~

江西好玩的地方排行榜

1.滕王閣

2.井岡山

3.廬山

4.三清山

5.景德鎮

6.龜峰山

7.明月山

8.上饒婺源風景區

9.篁嶺

10.鳳凰溝風景區

1.滕王閣

滕王閣是江西一處去了之後,必定要去觀覽的一處風景名勝區,在古代的時候,就有古人登上滕王閣,並且為滕王閣寫下了流傳古今的《滕王閣序》這首詩詞,足以見得,滕王閣有多么好看。

2.井岡山

井岡山是江西一處非常具有紀念意義的風景旅遊區,許多人去這裡旅遊的原因,是因為井岡山根據地,是對我們新中國成立非常重要的紅色革命根據地之一,這裡有著非常多的革命紀念碑。

3.廬山

廬山是我國的5A級風景名勝區,廬山的風景非常的好看,這裡的主峰很高,山上到處都是各種奇珍異植,自然的生態環境非常好,在休假的時候,去登一登廬山,體驗登高眺遠的快感。

4.三清山

三清山是我國非常寶貴的自然遺產,它是我們中國道教的名山之一,山上還有著完整的,有關道教的雕像,不僅僅如此,三清山還是一處風景非常好看的旅遊區,有各色各樣的綠植和植被。

5.景德鎮

景德鎮是江西一處負有盛名的,專門生產瓷器的地方,在古代的時候,景德鎮的瓷器就非常的出名,被專門用來為皇家供應瓷器的官窯,它生產出來的瓷器,形狀和花紋都非常的美麗。

6.龜峰山

龜峰山是江西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風景名勝區之一,這座山上有著非常多明顯的丹霞地貌,特別是在傍晚的時候,襯著夕陽,美麗的晚霞掛在天邊山頭,與龜峰山的丹霞兩者完美的相融合。

7.明月山

明月山是江西一處生態環境被保持的非常好的風景旅遊區,這座明月山上有著非常多自然的綠植,還有許多珍稀的動植物,在夏天的時候,山上會綠樹蔥蔥,野草瘋長,可以在山上呼吸新鮮的空氣。

8.上饒婺源風景區

上饒婺源風景區是一處歷史非常悠久的風景區,風景區內有著著名的婺源古鎮,這座古鎮是江西最美十大古鎮排行榜之一,被保留的比較完整,可以透過這個鎮子,窺探到幾百年前人們的生活,屋舍儼然,有桑田美竹之感。

9.篁嶺

篁嶺是江西一處非常值得去遊玩的風景旅遊區,不僅僅是因為它本身的環境非常的好看,在這個基礎上,還被改造和建築了許多將本地特色與現代化完美相融合的遊樂設施,比如說彩虹索道。

10.鳳凰溝風景區

鳳凰溝風景區是一座自然生態環境非常好的風景旅遊區,去這裡的人們就是為了體驗下大自然的美好景色,呼吸下新鮮的空氣,在這裡進行一些戶外活動,還可以去採摘園裡面摘水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