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有著非常多天然的自然景觀,非常的漂亮,而且這裡的歷史文物和古蹟也非常的多,近幾年許多人都喜歡去江西旅遊,感受下自然生態環境的清新,釋放自己生活的壓力,你知道江西有哪幾處好玩的景點嗎,TOP10排行榜為大家盤點了十大旅遊景點江西,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十大旅遊景點江西

1.滕王閣

2.井岡山

3.廬山

4.三清山

5.景德鎮

6.龜峰山

7.明月山

8.上饒婺源風景區

9.篁嶺

10.鳳凰溝風景區

1.滕王閣

滕王閣是江西非常出名的一處風景名勝區,也是具有江南代表性的三大名樓之一,著名唐代詩人王勃曾經寫了一首滕王閣序,將滕王閣的美景描繪的淋漓盡致,是我們國家級別的5A級風景旅遊區。

2.井岡山

井岡山是我們中華民族紅色革命時期最重要的根據地之一,可以說是中國革命的搖籃,它所代表的意義是非常巨大的,所以去了江西之後,一定要去井岡山看一看,先輩們的頑強奮鬥,才有了現在的新中國。

3.廬山

廬山是全國都知名的一處風景名勝區,著名詩人曾有寫到“不知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廬山是我們中國的自然寶貴財務,世界的文化遺產,在這裡登高眺遠、瀏覽美景,好不愜意。

4.三清山

三清山也是江西一處非常有名的風景名勝區,它也是我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道教名山,是我國的自然遺產,也是世界的自然遺產,三清山的最高海拔高達1819.9米,而且花崗岩地貌非常的豐富。

5.景德鎮

只要一說起瓷器,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景德鎮,景德鎮又被叫做瓷器之都,這裡每年都會出土大批的瓷器,古代的瓷器官窯就是設立在這裡,有著豐富的傳統文化和製作手藝。

6.龜峰山

龜峰山是江西一處具有明顯丹霞地貌特徵的風景名勝區,許多人都喜歡來這邊旅遊,因為風景非常的好看,這裡的峰林、陡崖、方山、石牆、石柱和石峰等自然景觀,相輔相成,互相交織成一幅美麗的詩篇。

7.明月山

明月山是江西一處國家級別的5A級風景旅遊區,也是一處非常適合度假旅遊的風景名勝區,這裡的自然生態環境非常的好,而且還有溫泉可以泡,去了江西,不妨去這裡泡下溫泉,放鬆身心。

8.上饒婺源風景區

上饒婺源風景區是以婺源古鎮為主要風景的一處風景名勝區,婺源古鎮是江西最美十大古鎮排行榜之一,這座古鎮上還保留著非常多古代的建築,去了之後仿佛穿越到了之前的朝代。

9.篁嶺

篁嶺是江西一處國家級別的4A級風景旅遊區,篁嶺景區內也有著一座古色古香的小村落,這個小村落迄今為止已經有著500多年的歷史了,景區內還有花海、索道和梯田等等。

10.鳳凰溝風景區

鳳凰溝風景區是江西一處非常適合去放鬆身心的風景旅遊區,這座風景區主打的是自然生態為主,所以風景區內有非常多好看的景色,你可以在這裡體驗採摘、戶外活動和觀光等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