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正在熱播,而郝教授郝愛國之死讓人不得不感嘆精絕古城的可怕。除了史前霸王蠑螈火瓢蟲粽子等生物外,又出現了新的怪物。就是殺了郝教授的怪蛇。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鬼吹燈精絕古城咬死郝教授的是什麼蛇。

電視劇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

在第15集劇中,正在大家準備離開時,郝愛國發現屍體手裡有水壺,他想奪過來讓葉亦心喝,不料胡八一卻緊張地呵斥他不要動屍體,然而為時已晚,這時從屍體裡鑽出了一條渾身紅光的細蛇,火蛇立在郝愛國的面前,嘶嘶地吐著蛇信子,突然猛地撲向了郝愛國,說時遲那時快,胡八一揮刀而上,火蛇被斬成兩截倒在了郝愛國面前。

險些喪命的郝愛國鬆了一口氣,剛準備起身,已經被斬斷的蛇頭竟然直直撲向了他,咬住了他的脖子,郝愛國痛哼了一聲後當場斃命,直挺挺地倒了下去,屍體也開始迅速發黑......【查看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詳情】

鬼吹燈精絕古城咬死郝教授的是什麼蛇

據悉,劇中咬死郝教授的黑蛇就是黑眼怪蛇。

其實這已經不是鬼吹燈第一次出現黑眼怪蛇了,初次遭遇在扎格拉瑪山谷,後在精絕古城多次遭遇。在鬼吹燈里,很多盜墓賊都死於黑眼怪蛇。黑眼怪蛇的特徵是頭頂有黑色肉瘤,像眼睛一樣,對光極敏感。生命力極強,在被切成兩段後短時內仍可攻擊。劇毒,咬人後幾秒即斃命。被害者表情恐怖。

劇毒無比 死後仍可殺人

黑眼怪蛇頭頂有一個黑色肉瘤怪眼,又稱巨目之蛇、金鱗怪蛇,體形短粗,普通約有三十厘米長短,全身覆蓋著閃閃發光的黑鱗,極具攻擊性,憑藉強健的身體,可以彈在半空中飛行數米,齒內含有劇毒,奇猛無比,能瞬間致人死命,中者無救。這種蛇頭上的肉瘤,對光源極為敏感,會感應人眼中的生物電,人閉著眼時就不會攻擊。

鬼洞守護者

黑眼怪蛇是鬼洞的守護者,守護在精絕古城的入口攻擊每一個想進入的人,而精絕女王的陵墓里更是布滿這種可怕的毒蛇!相傳這類毒蛇是有一個母蛇的。千年以前,扎格拉瑪部落的一位大祭司通過玉石眼球從鬼洞中召喚出來的母蛇是一隻長著人首蛇身,並有四肢的怪物,它會孵出眼球一樣的卵,每隻卵可以產生數百條怪蛇。可查看鬼吹燈鬼洞族真的存在嗎

應對方法:對於這樣厲害的黑眼怪蛇該怎樣對付呢,其實可以直接打死。相機閃光燈可使其暫時犯暈乎。

============推薦閱讀=============

鬼吹燈姑墨王子墓真的存在嗎,現存的姑墨遺址
乾屍是怎么形成的,鬼吹燈乾屍是什麼
流沙是怎么形成的,鬼吹燈流沙墓(附古墓機關)
鬼吹燈黑驢蹄子是什麼,為什麼粽子怕黑驢蹄子
鬼吹燈火瓢蟲是什麼?火瓢蟲真的存在嗎
鬼吹燈中巨瞳石像真的存在嗎
鬼吹燈中沙漠行軍蟻真的吃人嗎
鬼吹燈霸王蠑螈是什麼?史前霸王蠑螈的來歷
鬼吹燈火瓢蟲是什麼?火瓢蟲真的存在嗎
鬼吹燈粽子是什麼,鬼吹燈粽子的扮演者
鬼吹燈尕娃扮演者,鬼吹燈尕娃的結局
鬼吹燈小說結局,鬼吹燈精絕古城結局
鬼吹燈英子扮演者,鬼吹燈英子的結局
鬼吹燈大金牙結局,大金牙結局怎么樣
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郝愛國的結局
鬼吹燈精絕古城咬死郝教授的是什麼蛇
鬼吹燈摸金三人組的職責,摸金符的由來
鬼吹燈神秘物件排名,盜墓必備羅盤和摸金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