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現在的熱門IP了,好多人都喜歡。不過鬼吹燈小說結局可不咋地,除了摸金三人組以外,塑造的很多配角都是死於非命。郝愛國就是其中一個。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郝愛國被蛇咬死。

郝愛國角色介紹

在原著小說中,郝愛國是一個四十歲左右的中年知識分子,頭髮亂得像雞窩,一看就缺少待人接物的經驗,他的深度近視眼鏡向人們表明,他是一個擁有嚴謹務實刻苦鑽研的求學態度,並且不太重視自己形象的人。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郝愛國第幾集出現?

鬼吹燈郝愛國在第5集出場。劇中,胡八一和王胖子吃飯時商量,情深義重的兩人決定將得到的四萬塊錢留一部分給英子,剩下的都給胡八一生活困難的戰友寄去。

吃完飯後,兩人找到了陳教授家,看到陳教授正和一個身穿暗紅色風衣的女人在裡屋商量著什麼,正當陳教授的學生,考古專家郝愛國想要讓兩人離開時,陳教授出來接待了他們。

郝愛國死於第15集,活了10集的時間,鬼吹燈果然是鐵打的主角流水的配角啊,除了摸金三人組,其他是配角差不多都是炮灰,都免不了死亡的結局。

原文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

在原著小說中,胡八一一行人行至扎格拉瑪山谷口時發現幾具屍體,死狀驚悚,郝愛國不知輕重想把屍體埋掉,死屍內有黑色小蛇突然冒了出來,被胡八一砍成兩段。大家都以為以為蛇已經死了,不料郝愛國被黑色毒蛇咬住了脖子,眾人根本來不及救他!郝愛國皮膚瞬間變成了暗青色,最後死了。郝愛國死後,胡八一一行人把他埋在了沙漠裡。

電視劇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

在第15集劇中,正在大家準備離開時,郝愛國發現屍體手裡有水壺,他想奪過來讓葉亦心喝,不料胡八一卻緊張地呵斥他不要動屍體,然而為時已晚,這時從屍體裡鑽出了一條渾身紅光的細蛇,火蛇立在郝愛國的面前,嘶嘶地吐著蛇信子,突然猛地撲向了郝愛國,說時遲那時快,胡八一揮刀而上,火蛇被斬成兩截倒在了郝愛國面前。

險些喪命的郝愛國鬆了一口氣,剛準備起身,已經被斬斷的蛇頭竟然直直撲向了他,咬住了他的脖子,郝愛國痛哼了一聲後當場斃命,直挺挺地倒了下去,屍體也開始迅速發黑。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郝愛國扮演者

鬼吹燈郝愛國扮演者是演員馮暉。馮暉,1969年10月出生於陝西西安,內地影視男演員。畢業於解放軍藝術學校表演系。2013年,參演電視劇《好傢夥》,飾演蘆淼。2014年,參演電視劇《北平無戰事》,飾演北平警察局單副局長。

馮暉曾在多部影視劇中塑造了經典角色,代表作品:《我的春秋冬夏》《北平無戰事》《戰長沙》等。

============推薦閱讀=============

鬼吹燈姑墨王子墓真的存在嗎,現存的姑墨遺址
乾屍是怎么形成的,鬼吹燈乾屍是什麼
流沙是怎么形成的,鬼吹燈流沙墓(附古墓機關)
鬼吹燈黑驢蹄子是什麼,為什麼粽子怕黑驢蹄子
鬼吹燈火瓢蟲是什麼?火瓢蟲真的存在嗎
鬼吹燈中巨瞳石像真的存在嗎
鬼吹燈中沙漠行軍蟻真的吃人嗎
鬼吹燈霸王蠑螈是什麼?史前霸王蠑螈的來歷
鬼吹燈火瓢蟲是什麼?火瓢蟲真的存在嗎
鬼吹燈粽子是什麼,鬼吹燈粽子的扮演者
鬼吹燈尕娃扮演者,鬼吹燈尕娃的結局
鬼吹燈小說結局,鬼吹燈精絕古城結局
鬼吹燈英子扮演者,鬼吹燈英子的結局
鬼吹燈大金牙結局,大金牙結局怎么樣
鬼吹燈郝愛國怎么死的,郝愛國的結局
鬼吹燈精絕古城咬死郝教授的是什麼蛇
鬼吹燈摸金三人組的職責,摸金符的由來
鬼吹燈神秘物件排名,盜墓必備羅盤和摸金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