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語:人們的生活和工作中一直都離不開文具,不管是筆、紙張還是其他產品,都希望外觀與實用性兼具,而現在市面上的文具品牌有很多,如何才能選購到自己滿意的產品呢,本文就為大家總結世界文具十大品牌,一起了解下吧。

世界文具品牌十大名牌

1.百樂

百樂是成立於1918年的日本乃至全球較具規模的書寫工具製造商,自成立以來始終堅持使用日本先進工藝技術和精緻工藝打造每一隻品牌水筆,其中百樂摩磨擦筆最受歡迎,且旗下產品覆蓋了全球多數國家和地區。

2.斑馬

斑馬是一家創立於1897年日本,專注於生產銷售中性筆、活芯鉛筆、螢光筆、多功能筆、記號筆等產品的享譽全球的專業制筆廠家,日本十大著名文具品牌之一,其中以Be-100和麥奇都是備受消費者青睞的品牌明星產品。

3.晨光

晨光是一家誕生於2007年並於2015年在上交所掛牌上市的大型文具製造商,文具店加盟10大品牌之一,產品覆蓋了學習到工作的場景,辦公、學生和兒童美術等領域,目前已經在全國設有超過8萬家零售終端,並先後推出九木雜物社、晨光生活館等零售大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