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儀是主要用來做胎心監護的電子儀器,可以檢查胎兒胎動是否正常,多餘懷孕晚期,是非常重要的,相對於B超來說更方便準確,隨著在市面上的普及越來越多,也出現了諸多品牌,那么,胎心監測儀哪個品牌好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測胎心儀器十大品牌

1. 貝繽紛

貝繽紛成立於2009年,是國內較早研發生產胎心儀的品牌,以超聲都卜勒胎心儀為主要業務,自成立以來,其胎心儀銷量迅速在各大平台位居前列,憑藉優質小巧便捷的產品成為市面上最被認可的家用胎心儀品牌,受到諸多用戶的一致好評。

2. 理邦

理邦成立於1995年,主要專注於各種醫療健康產品,也是胎心監測儀十大品牌之一,受到很多寶媽的選擇,在2000年開拓海外市場後,憑藉其創新和高質量產品的服務,迅速獲得眾多海外顧客的認可。

3. 康泰醫學

康泰醫學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較大的醫療品牌,其品牌在血氧類,心電類,超聲類,監護類等多個方面都有覆蓋,公司自成立以來,憑藉良好的性能的高性價比,已暢銷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擁有較高的知名度。

4. 魚躍

魚躍也是中國較大的醫療供應品牌,旗下產品主要涵蓋於胎心儀,手術器材,高分子衛生輔料等多個領域,其胎心儀也受到眾多寶媽的認可,在國內20萬家醫院都有服務,暢銷于海外眾多地區。

5. 力康

力康是一家主要專注於醫療保健和實驗室的品牌,旗下產品線豐富,處於國際水平階段,旗下胎心儀方便好用,價格實惠,受到極大的歡迎,發展至今,也擁有諸多研發工廠,其產品遍布全球眾多地區。

6. 天使之音

天使之音是京柏醫療旗下的一個知名胎心儀製造商,主要專注於智慧婦幼健康領域,致力為每一位母嬰提供最科學,專業,優質的健康服務,成立至今,其業務已覆蓋眾多地區,受到很多用戶的青睞。

7. 康鉑

康鉑是一家專注於家庭健康行業的知名品牌,致力為全球每一個家庭研發智慧型健康產品,旗下現如今有智慧型胎心儀,備孕儀,體重秤等產品,在市場的占有率還是比較高的。

8. 十月寶貝

十月寶貝是深圳萊康寧科技旗下的一個母嬰品牌,主要從事與高性能產科監護產品的研究,成立至今,在中國產科領域有很高的知名度,旗下的胎兒監護儀系列也受到很多客戶的認可和信賴。

9. 寶萊特

寶萊特成立於1993年,是國內知名的醫療技術現代化企業,旗下產品在生命監護,心電診斷,血液淨化等多個領域有覆蓋,是測胎心儀器十大品牌之一,發展至今,其產品以含射諸多海外地區,具有一定的試產占有率。

10. 貝斯曼

貝斯曼成立於1998年,以胎心音儀,血液監測儀,母嬰監護儀,超聲掃瞄器為主要業務,成立至今,憑藉其完善的技術,高質量的產品,已成功覆蓋全國,並出口於眾多國外地區,受到用戶一致的信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