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一種稀有的寶石,其種類多樣,顏色各異,具有很高的觀賞價值。用水晶製成的首飾不僅外形美觀,還具有一定的保健功效,深受人們喜愛,那么水晶首飾哪些品牌最好呢?今天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水晶首飾品牌排行前十名,一起來看看吧!

水晶首飾品牌排行前十名

1、SWAROVSKI施華洛世奇

品牌創立時間:1895年

施華洛世奇是1895年創立於奧地利的知名仿水晶產品品牌,憑藉著精湛的水晶切割工藝和風格時尚的仿水晶首飾及配飾產品而聞名全球,深受世界各地消費者的歡迎。

2、Baccarat

品牌創立時間:1764年

Baccarat創立於1764年法國,是水晶飾品行業的知名品牌,其產品憑藉著精湛的手工水晶工藝而享譽全球,是顯赫、尊貴的代名詞,還曾深受皇室貴族的喜愛。

3、KostaBoda珂絲塔

品牌創立時間:1742年

珂絲塔是1742年誕生於瑞典的水晶行業知名品牌,憑藉其純手工的水晶藝術品而聞名世界,也提供水晶飾品等,其產品一直深受很多水晶藝術收藏家的青睞。

4、LALIQUE萊儷

品牌創立時間:1860年

萊儷創始於1860年法國,是國際知名的水晶品牌,也是水晶手鍊品牌排行榜之一,主要提供獨具匠心設計的水晶製品和珠寶等,產品風格獨特,深受世界時尚女性的追捧和喜愛。

5、水晶大姐吳兆娥

品牌創立時間:1988年

水晶大姐吳兆娥是國內知名的天然水晶品牌,隸屬於東海縣海龍水晶工藝品有限公司,公司成立於1988年,主要經營水晶工藝品和高級水晶飾品等,產品工藝精湛,風格獨特。

6、PRECIOSA寶仕奧莎

品牌創立時間:1948年

寶仕奧莎成立於1948年,是源自捷克的知名水晶品牌,主要提供各種時尚首飾配件、水晶珠、水晶吊燈等產品,產品憑藉著精良的切割工藝而聞名,銷售到世界各地。

7、水晶坊Crystalane

品牌創立時間:1998年

水晶坊是國內知名的水晶首飾品牌,隸屬於湖南金玉堂珠寶有限公司,公司創建於1998年,專業從事水晶玉石產品的設計、製造和銷售,產品種類齊全。

8、石頭記ISTONE

品牌創立時間:1970年

石頭記創立於1970年台灣,是石頭記珠寶有限公司旗下知名珠寶品牌,主要提供玉石、翡翠和水晶等飾品,銷售網路遍布全國各地。

9、 晶石靈CHENIM

品牌創立時間:2006年

晶石靈是廣州市晶靈寶石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於2006年,專業從事天然水晶彩寶的設計、製造和銷售,產品非常具有設計感。

10、星碧水晶Singbee

品牌創立時間:1992年

星碧水晶創立於1992年,是浙江星碧集團旗下的水晶飾品品牌,旗下產品品種多樣,製作工藝精良,品質優良,價格實惠,遠銷世界多個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