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珠寶類首飾的時候,不少女性都會傾向於水晶,就比如水晶項鍊不僅好看而且也有很美的寓意,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水晶項鍊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在選擇水晶項鍊的時候哪些品牌更好吧。

水晶項鍊品牌排行榜

1. 施華洛世奇

2. 石頭記

3. Baccarat

4. 周大福

5. 水晶大姐吳兆娥

6. 萊儷

7. 水晶坊

8. 伊泰蓮娜ITALIAN

9. 寶仕奧莎

10. 晶石靈

1. 施華洛世奇

發源地:奧地利

成立時間: 1895年

施華洛世奇起源於1895年奧地利,它的各種人工仿水晶產品都收到全球消費者的追捧,因為施華洛世奇擁有世代相傳的水晶切割工藝,並且水晶飾品的設計都非常前沿。

2. 石頭記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 2002年

石頭記是國內比較知名的水晶飾品品牌,創立於1970年的台灣,它的所有水晶製品都非常具有東方特色,帶有古典雅致的韻味,所以特別受到女性消費者的鐘愛。

3. Baccarat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24年

Baccarat是水晶飾品行業知名品牌,來自法國的一個水晶品牌,不僅擁有獨具匠心的手工製作工藝,而且還具有濃郁的法國文化底蘊,在國際的水晶品牌中都享有盛譽。

4. 周大福

發源地: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 1929年

周大福,來自香港的知名珠寶品牌,成立於1929年,集珠寶、玉石、金飾等等和原料採購、涉及加工以及最終銷售為一體,是全國家喻戶曉的品牌,所以是挑選水晶項鍊的好選擇。

5. 水晶大姐吳兆娥

發源地:中國江蘇

成立時間: 1988年

水晶大姐吳兆娥,海龍水晶工藝品有限公司旗下的天然水晶品牌,在國內的水晶工藝品領域是比較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不斷推出讓人們驚喜的水晶雕刻藝術和高級水晶飾品。

6. 萊儷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8年

萊儷是來自法國的國際知名水晶品牌,也是水晶首飾品牌,集水晶和玻璃器皿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不論是高超的手工藝技術還是獨特的設計,都讓萊儷的水晶飾品極受歡迎。

7. 水晶坊

發源地:中國湖南

成立時間: 1996年

水晶坊隸屬湖南金玉堂珠寶有限公司,是國內規模較大的水晶玉石企業,它旗下出品的水晶、彩寶、金銀飾品等等款式眾多,設計獨到,而且原材料都是來自全球各地的優質寶石。

8. 伊泰蓮娜ITALIAN

發源地: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 1969年

伊泰蓮娜ITALIAN品牌來自義大利,傳承的是義大利的古典水晶手工藝和並且融入了當代著名的設計師的時尚理念,以國際先進的檢驗設備,確保出品水晶飾品的高品質。

9. 寶仕奧莎

發源地:捷克

成立時間: 1948年

寶仕奧莎是創立於捷克的水晶品牌,它的各種水晶配件款式種類眾多,而且最值得一提就是寶仕奧莎擁有14世紀北波希米亞水晶製作技藝,使得它的水晶首飾配件廣受讚譽。

10. 晶石靈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3年

晶石靈在國內是很多女性朋友喜愛的水晶彩寶飾品品牌,它選用的是來自巴西的天然水晶彩寶,結合中式的文化內涵和國際著名設計師的心血,打造出精緻又時尚的水晶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