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手鍊是不少女生都喜歡佩帶的飾品,它不僅外觀璀璨好看,不同顏色品類的水晶石還有著不同的寓意,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介紹的是水晶手鍊的十大品牌,一起來了解一下哪些牌子的水晶手鍊是好選擇吧。

水晶手鍊品牌排行榜

1. 施華洛世奇

2. Baccarat

3. Kosta Boda

4. Orrefors

5. 萊儷

6. 宜雅水晶

7. 海龍水晶

8. 水晶坊

9. 雅溢珠寶

10. 伊泰蓮娜ITALINA

1. 施華洛世奇

發源地:奧地利

成立時間: 1895年

施華洛世奇是名副其實的水晶工藝品領導品牌,知名度也是超高的,水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來自19世紀的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擁有極致的水晶切割工藝和設計感。

2. Baccarat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24年

Baccarat是誕生於法國的知名高檔水晶品牌,在多個國家的高級水晶博覽會上都贏得了專業人士和名流們的青睞,各類水晶珍品是絕對的高品質和優雅氣質。

3. Kosta Boda

發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 1742年

Kosta Boda是瑞典最古老的水晶製品公司,甚至是瑞典的珍貴文化遺產,它的人造水晶工藝品和首飾都是匯集了著名水晶設計師和精湛技藝工匠打造,風格堪稱完美。

4. Orrefors

發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 1898年

Orrefors和Kosta Boda一樣,他們的水晶製品都是非常具有收藏價值和觀賞價值的,同樣是來自瑞典具有悠久歷史的水晶品牌,擁有有色水晶開發和設計的頂尖技術。

5. 萊儷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8年

萊儷同樣在全球都具有卓越的口碑,在歐美國家人們以擁有萊儷這個品牌的水晶製品而被看做是有高雅格調的人士,特別是它的限量版水晶製品,還沒正式發售就搶訂一空。

6. 宜雅水晶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 1993年

宜雅水晶是誕生於1993年深圳的水晶品牌,集水晶的設計加工和銷售為一體,在國內也是比較受歡迎的水晶手鍊和飾品的品牌,還是走出國門參加過多國禮品展的水晶品牌。

7. 海龍水晶

發源地:中國江蘇

成立時間: 1988年

海龍水晶,連雲港市知名商標,創辦於1988年,是比較有歷史的國內從事水晶製品加工設計和製造的企業,旗下已經開發出包括觀賞類水晶、首飾類水晶和保健類水晶等多個系列。

8. 水晶坊

發源地:中國湖南

成立時間: 1996年

水晶坊在國內的水晶首飾領域也是比較有知名度和影響力的,在全國共有上千家品牌專賣店,銷售網路龐大,是主要的水晶飾品連鎖終端,款式多樣設計新穎並且上新速度快。

9. 雅溢珠寶

發源地: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 20世紀

雅溢珠寶隸屬香港雅溢珠寶發展有限公司,是該公司專門面向大陸消費者打造的大眾化水晶飾品品牌,優質寶石在進口專業設備加工下呈現出高雅與現代結合的臻美珠寶。

10. 伊泰蓮娜ITALINA

發源地:中國香港

成立時間: 1969年

伊泰蓮娜ITALINA隸屬伊泰蓮娜集團有限公司,也是這個全球最大的首飾企業旗下的主打品牌,各種合金和純銀飾品都是義大利名師設計,是中高檔消費群體很喜愛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