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很多女生非常喜歡的一種裝飾性石頭,布靈布靈非常好看,而且還有各種不同的品種和顏色,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水晶的十大品牌排名情況,來一起了解一下哪些品牌的水晶是更優秀的吧。

水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

1. 施華洛世奇

2. Baccarat

3. Kosta Boda

4. 萊儷

5. 星碧

6. 寶仕奧莎

7. 水晶坊

8. 石頭記

9. 琉園

10. 晶石靈

1. 施華洛世奇

發源地:奧地利

成立時間: 1895年

施華洛世奇是一個非常知名的仿水晶工藝品品牌,不論是施華洛世奇全線仿水晶產品的切割工藝還是後期的設計造型,都顯示出它的品牌特色和精湛的技術,十大戒指奢侈品牌

2. Baccarat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24年

Baccarat是一個誕生於18世紀法國的水晶飾品品牌,同樣名氣也很高,擁有非常純熟的純手工藝水晶加工技巧,並且凸顯出來自法式的優雅浪漫,得到人們的喜愛。

3. Kosta Boda

發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 1742年

Kosta Boda是一個瑞典的水晶品牌,這個牌子多為人造水晶的材質,也是所有瑞典水晶品牌裡面歷史最悠久實力最強大的,一直以來都收到水晶收藏家和各界精英們的追捧。

4. 萊儷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8年

萊儷這個品牌誕生於法國,同樣是眾多的專業收藏家們鍾愛的品牌,因為它的純手工藝和獨具匠心的設計都讓人無法拒絕,不論是水晶工藝品還是玻璃器皿甚至香水都非常有價值。

5. 星碧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2003年

星碧隸屬星碧水晶有限公司,是國內較早從事水晶工藝品製造和銷售的企業,並且還投資建設了一家最大的水晶博物館,星碧主導的產品就是天然水晶飾品和工藝禮品。

6. 寶仕奧莎

發源地:捷克

成立時間: 1948年

寶仕奧莎是一個非常有歷史的知名水晶製造商,誕生於1948年的捷克,它傳承了數百年的古老波西米亞水晶製造工藝,而且各種水晶配件的種類非常豐富,享譽全球。

7. 水晶坊

發源地:中國湖南

成立時間: 1996年

水晶坊隸屬湖南水晶坊珠寶商貿有限公司,公司創立於1996年,是國內非常重要的一個水晶飾品連鎖終端,而且在珠寶首飾方面具有比較強的優勢,產品遠銷海外多國。

8. 石頭記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 2002年

石頭記是國內比較知名的飾品品牌,隸屬石頭記珠寶有限公司,它出品的各種水晶類的工藝品和首飾品都非常具有東方特色,在國內寶玉石市場具有領先的地位。

9. 琉園

發源地:中國上海

成立時間: 1994年

琉園隸屬上海琉園水晶製品有限公司,在現代的水晶玻璃藝術品方面比較出名,具有出色的精雕細琢水晶工藝,並且顯示出獨樹一幟的設計理念,開投設一家琉園水晶博物館。

10. 晶石靈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3年

晶石靈也是一個很多女性熟悉的寶石飾品品牌,它旗下的包括水晶飾品在內的珠寶首飾都比較符合現代都市女性的審美,天然彩色寶石經過精雕細琢而成,並且設計也比較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