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一種非常受喜愛的觀賞性寶石,也是很適合作為飾品來佩戴的,那么選擇水晶首飾的時候肯定品牌也是一個考量因素,今天TOP10排行榜就來盤點一下水晶首飾的品牌排名,一起來看看前十名水晶首飾品牌是哪幾個吧。

水晶首飾品牌排行榜

1. 施華洛世奇

2. Baccarat

3. Kosta Boda

4. 萊儷

5. Orrefors

6. 康牌

7. 藝力

8. 星碧

9. 海龍水晶

10. 石來運好

1. 施華洛世奇

發源地:奧地利

成立時間: 1895年

施華洛世奇肯定無論從知名度還是產品品質都應該top級別的,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水晶製造商,在各種水晶製品的設計和製造上面都有著非常頂尖的實力,也是著名的水晶奢侈品。

2. Baccarat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24年

Baccarat,水晶手鍊品牌排行榜前十,來自法國的高檔水晶品牌,在羅浮宮國家展會和各大國家級的展會博覽會上都贏得了全球各界人士的矚目,高端的工藝和別致的設計。

3. Kosta Boda

發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 1742年

Kosta Boda是瑞典最古老的水晶製品公司,它的純熟手工藝技藝被看做是瑞典的重要文化遺產,可見Kosta Boda的地位和影響力,它的各種水晶首飾和工藝製品都受到追捧。

4. 萊儷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8年

萊儷是來自法國的水晶製品品牌,這個品牌在全球也都是比較有良好口碑的,尤其是歐美國家它更是極致品味的象徵,在法國的各大知名高端場所都會能看到萊儷的身影。

5. Orrefors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98年

Orrefors的歷史也非常悠久,在瑞典是國寶級別的藝術水晶品牌,除了每年秋季和春季會推出新款的水晶系列,Orrefors的限量藝術水晶更是能夠看出藝術家們的獨特創想。

6. 康牌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1996年

康牌隸屬浙江浦江天隆水晶寶石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在我國是水晶行業裡面具有一定影響力的企業,各種水晶飾品工藝品的產銷量都處於領先地位。

7. 藝力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1999年

藝力是浙江藝力水晶飾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這個品牌也是非常出色的水晶製品品牌,尤其以藝力水晶燈系列最受歡迎,共有數千種產品,在國內外眾多地區都是很暢銷的。

8. 星碧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2003年

星碧的水晶在國內同樣是非常有知名度,它在天然珠寶首飾設計加工方面具有優勢,產品在日韓和歐美國家都收到了廣泛好評,並且擁有一座國內最大最早建立的水晶博物館。

9. 海龍水晶

發源地:中國江蘇

成立時間: 1988年

海龍水晶是我國較早一批從事水晶製品加工設計和製造的企業,它的觀賞水晶和水晶首飾的系列和款式眾多,是天然水晶行業的領頭者,產品同樣在國內外市場占有一席之地。

10. 石來運好

發源地:中國江蘇

成立時間:2005年

石來運好是國內首個天然水晶珠寶加盟連鎖品牌,在水晶飾品和工藝品方面都很有優勢,因為石來運好的總部位於水晶之都東海縣,所以在水晶的產量和品質方面都得天獨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