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裡有很多精美的飾品店,裡面的頭飾不僅類型多樣,而且製作工藝精美,吸引著一波又一波的妹子前去購買,這些飾品店幾乎成為了大家逛街必逛的門店之一,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這些頭飾品牌。

十大頭飾品牌排行榜

1.茜子

2.阿吉豆

3.AlexandreDeParis

4.流行美

5.依慧達

6.施華洛世奇

7.OSEWAYA

8.Riotlily

9.伊泰蓮娜

10.AlexandreZouari

1.茜子

成立時間:2000年

茜子,2021胸針十大品牌之一,隸屬於深圳市茜子服飾連鎖經營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女性服裝品牌,它主打的顧客是都市女性白領,出了衣服,他們還設計各種精美的小飾品,在市場上也比較受歡迎。

2.阿吉豆

成立時間:2003年

阿吉豆,隸屬於上海雲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的一家知名的飾品企業,他們家經營的門店非常多,在很多大商場裡都能找到這個品牌的分店,店裡面的飾品品種多樣,還價格實惠。

3.AlexandreDeParis

成立時間:1957年

AlexandreDeParis,隸屬於成都愛林至善貿易股份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髮飾在市面上非常受歡迎,在很多精品店裡面都可以找到這個品牌的髮飾,他們家的髮飾以典雅、精美著稱。

4.流行美

成立時間:1998年

流行美,隸屬於廣州市流行美時尚商業股份有限公司,這是一家美容美髮一站式的企業,他們集美容和設計造型為一體,為顧客打造滿意的造型,飾品也是他們銷售的一種產品。

5.依慧達

成立時間:1988年

依慧達,隸屬於廣州市精匠首飾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丹麥,這個品牌主打的是中高端你市場,屬於輕奢品牌,這個品牌旗下的髮飾種類非常多,有絲巾、帽子和髮夾等。

6.施華洛世奇

成立時間:1895年

施華洛世奇,隸屬於施華洛世奇(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奧地利,這是世界知名的水晶飾品品牌,很多女生對水靈靈的東西沒有抵抗力,所以雖然水晶本身不值錢,但是這個品牌的水晶產品依舊賣的非常貴。

7.OSEWAYA

成立時間:2019年

OSEWAYA,隸屬於日本世話屋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日本,在日本國內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這個品牌因為樣式多樣、色彩繁多而著稱,進入我們國家市場之後,受到了很多妹子的追捧。

8.Riotlily

成立時間:2011年

Riotlily,隸屬於上海雲弘投資管理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為都市女性打造各種首飾,他們旗下的首飾風格多樣,有的是精緻典雅的,有的是青春活潑的。

9.伊泰蓮娜

成立時間:1969年

伊泰蓮娜,隸屬於伊泰蓮娜首飾精品(中山)有限公司,這個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從事首飾的設計、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旗下的首飾種類齊全,頭飾、胸針和毛衣鏈等都比較受歡迎。

10.AlexandreZouari

成立時間:1987年

AlexandreZouari,隸屬於上海崇盟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是法國知名的奢侈飾品品牌,這個品牌的首飾因為精湛的手工工藝而聞名,很多明星都鍾愛這個品牌的首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