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種各樣的飾品真的是非常好看,而且也是搭配各種服飾最好的選擇,那么不同的風格要選擇不同的飾品,下面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飾品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有哪些受歡迎的飾品品牌吧!

飾品品牌排行榜

1.TOUS

2.寶詩龍

3.德米亞尼

4.帝爵

5.海瑞溫斯頓

6.施華洛世奇

7.梵克雅寶

8.寶格麗

9.蒂芙尼

10.卡地亞

1.TOUS

TOUS,輕奢項鍊品牌之一,這個牌子的飾品代表了幸運,因此TOUS的飾品特別的受歡迎,要知道的造型也特別的好看。

2.寶詩龍

寶詩龍是一個法國的飾品品牌,代表了尊貴奢華,寶詩龍在眾多品牌中也是頂級的存在了。

3.德米亞尼

德米亞尼這個飾品品牌創建時間非常早了,1924年德米亞尼城裡,推出了一系列華麗珠寶飾品。

4.帝爵

帝爵已經有一百多年的歷史了,這個珠寶品牌是法國最有名的一個飾品品牌,也代表了時尚與華麗。

5.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飾品最大的特色就是鑽石,這個用球百年歷史的飾品品牌,口碑和品牌知名度都是很高的。

6.施華洛世奇

施華洛世奇的水晶飾品真的是受歡迎,要知道施華洛世奇大家都很喜歡,各種各樣的造型還有周邊產品!

7.梵克雅寶

梵克雅寶這個飾品品牌大家可能沒有聽過,梵克雅寶在歐美地區非常流行,尤其是在貴族心中梵克雅寶是一個經典。

8.寶格麗

寶格麗大家一定都知道了,全球最出門的飾品品牌,也是希臘的經典品牌了,在全世界都很受歡迎。

9.蒂芙尼

蒂芙尼成立於1837年,蒂芙尼代表了輕奢品質,出色的設計理念以及口碑,讓蒂芙尼成為全球最受矚目的飾品品牌之一。

10.卡地亞

卡地亞飾品和珠寶都是全球一流的,更是被英國稱為皇室專屬品牌,皇室珠寶系列非常的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