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生都喜歡長發飄飄,當然看起來也更加的漂亮,所以長頭髮必不可少的需要一些漂亮的發卡,那么接下來就讓我們來一起看一看2021發卡十大品牌排行榜,詳細了解一下都哪些發卡品牌吧!

2021發卡十大品牌排行榜

1.She’s

2.新光飾品

3.伊泰蓮娜

4.Alexandre de Paris

5.流行美

6.七色花

7.千千氏

8.晶晶

9.卡利雅

10.哎呀呀生活館

1.She’s

She’s的發卡產品真的很好看,而且種類樣式很多,作為一個歐洲品牌She’s時尚潮流!

2.新光飾品

新光飾品是2021發卡十大品牌之一,新光飾品的性價比很好,在中國非常受歡迎,而且還出口到多個國家和地區。

3.伊泰蓮娜

伊泰蓮娜品牌成立於1969年,要知道伊泰蓮娜的發卡非常漂亮,尤其是電鍍工藝一流。

4.Alexandre de Paris

Alexandre de Paris是全球知名的奢侈飾品品牌,Alexandre de Paris成立於1957年,這的發卡造型設計和材質都很棒。

5.流行美

流行美,中國十大飾品品牌之一,是一家實力強勁的飾品品牌,流行美有自己的設計研發和生產製造基地,許多時尚潮流的發卡都很受歡迎。

6.七色花

七色花是明輝集團的品牌,要知道七色花推出了一系列的發卡產品,同時融入了時尚潮流元素在裡面。

7.千千氏

千千氏注重設計,要知道千千氏口碑和銷量都非常好,而且還出口到多個國家和地區。

8.晶晶

晶晶是2021發卡十大品牌之一,要知道晶晶品牌成立於1988年,是知名的台灣飾品品牌!

9.卡利雅

卡利雅有許多系列的飾品,其中卡利雅的發卡很受歡迎,尤其是上面鑲嵌了許多時尚珠寶,所以卡利雅有的發卡產品還是比較貴的。

10.哎呀呀生活館

哎呀呀生活館是中國和韓國合資的品牌,所以哎呀呀生活館發卡有一些韓流設計風格,也有許多簡約的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