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現代工藝的進步和發展,水晶玻璃加工而成的水晶杯已經越來越受到很多時尚人士和高端人士的喜愛,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就要來盤點一下水晶茶杯的十大品牌,一起來看看哪些品牌在水晶杯的製造上最優秀吧。

水晶茶杯品牌排行榜

1. Kosta Boda

2. Tomic

3. Riedel

4. Spiegelau

5. 凱洛詩

6. 富光

7. 希諾

8. 萬象

9. 哈爾斯

10. 蘇泊爾

1. Kosta Boda

發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 1742年

Kosta Boda是水晶品牌排行榜前十名,專業的瑞典水晶知名品牌,擁有的頂尖的水晶藝術加工工藝,它打造出來的人造水晶工藝製品都是優質原料和精湛工藝的結果。

2. Tomic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2007年

Tomic隸屬杭州特美刻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個國內外都比較知名的水具和廚具品牌,而且Tomic旗下的水杯茶杯的設計都非常前沿,與全球知名設計合作打造時尚創新產品。

3. Riedel

發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 1756年

Riedel這個品牌有著酒杯中的勞斯萊斯的稱號,這個來自奧地利的品牌在玻璃器皿生產方面具有首屈一指的地位,它的水晶杯從每一細節都透出優雅的氣質和高端的品質。

4. Spiegelau

發源地:德國

成立時間: 1521年

Spiegelau是一個德國的酒杯品牌,率先獲得LGA認證,它生產的酒杯、香檳杯呈現出絕對的高品質,採用品牌專利的白金技術打造,所以多次洗滌仍然是晶瑩剔透。

5. 凱洛詩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 2006年

凱洛詩水晶杯是國內專注於無鉛水晶酒杯手工製作的品牌,也是行業內具有比較大影響力的企業,每一隻出品的水晶杯都是由擁有頂尖技術的工藝師手工打造,備受推崇。

6. 富光

發源地:中國安徽

成立時間:1984年

富光是國內知名度很高的飲水杯品牌,安徽省著名商標,它旗下的各種包括水晶玻璃杯、保溫杯、生態杯等等都是比較受到大眾喜愛的,質量上也得到了廣泛的認可。

7. 希諾

發源地:中國上海

成立時間:1999年

希諾是國內知名的高端杯壺品牌,在包括玻璃水杯器皿、納米銀杯和其他保溫杯壺的加工設計方面都有比較強的優勢,因為更高的品質和更出眾的設計,受到時尚和商務人士喜愛。

8. 萬象

發源地:中國上海

成立時間:2002年

萬象隸屬上海宏晨家庭用品有限公司,該公司是中外合資企業,在日用保溫杯和水晶玻璃器皿方面集研發生產和銷售為一體,擁有行業內先進的生產加工工藝,品質比較有保證。

9. 哈爾斯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1996年

哈爾斯,中國十大玻璃杯品牌,作為雙層口杯行業標準的起草單位在國內的玻璃器皿生產之製造方面也擁有一定的實力,同時它旗下的水晶杯和保溫包都比較受消費者認可。

10. 蘇泊爾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1994年

蘇泊爾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尤其在各種炊具和餐具的生產方面,產量和銷量都處於行業領先地位,同時品質也是更加有保障,是消費者信得過的國民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