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子對金閃閃的首飾都是欲罷不能的,她們大多都喜歡將這種金閃閃的首飾佩戴在身上,或者是頭上的發箍,或者是胳膊上的手鐲,或者是衣服商鑲嵌的水晶,水晶就是金閃閃的物件之一,今天我們就來說一說2021十大水晶飾品品牌。

2021十大水晶飾品品牌

1.施華洛世奇

2.Baccarat

3.珂絲塔

4.萊儷

5.水晶大姐吳兆娥

6.寶仕奧莎

7.水晶坊

8.石頭記

9.琉園

10.晶石靈

1.施華洛世奇

成立時間:1895年

施華洛世奇,女士項鍊品牌之一,隸屬於施華洛世奇(上海)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奧地利,它是世界知名的仿水晶飾品品牌,這也是一個輕奢飾品品牌,他們旗下的天鵝系列的項鍊是很受歡迎的。

2.Baccarat

成立時間:1764年

Baccarat,隸屬於巴卡拉(上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法國,這是法國最具代表性的水晶品牌,這個水晶品牌工藝技術非常的精湛,每一款首飾都是非常精緻、漂亮的產品。

3.珂絲塔

成立時間:1742年

珂絲塔,隸屬於紐威商貿(上海)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瑞典,這是世界知名的水晶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一個水晶品牌,它因為傳統古老的手工工藝而聞名。

4.萊儷

成立時間:1885年

萊儷,隸屬於上海萊利儷商貿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水晶製品在我們國內的知名度是非常高的,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種類豐富,出了水晶首飾,還有香水、玻璃器皿等產品。

5.水晶大姐吳兆娥

成立時間:1988年

水晶大姐吳兆娥,隸屬於東海縣海龍水晶工藝品有限公司,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都取自於天然的水晶,並且這個品牌的產品設計靈巧,加工的技術也是一流的,所以水晶飾品的成品深受市場的歡迎。

6.寶仕奧莎

成立時間:1948年

寶仕奧莎,隸屬於東莞寶仕奧莎貿易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捷克,他們繼承了知名的波西米亞的手工製造工藝,所以旗下的水晶成品是非常好看的,並且這個品牌旗下的水晶配件非常多。

7.水晶坊

成立時間:1998年

水晶坊,隸屬於湖南金玉堂珠寶有限公司,這是我們本土的一個知名的水晶品牌,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晶製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他們的水晶飾品價格非常實惠,所以在很多人願意購買。

8.石頭記

成立時間:1970年

石頭記,隸屬於石頭記珠寶有限公司,這個品牌始於中國台灣,這個品牌旗下的產品都呈現東方文化的風格,符合亞洲人的審美,旗下的具體的產品有真石飾品、彩寶飾品、翡翠飾品等。

9.琉園

成立時間:1994年

琉園,隸屬於上海琉園水晶製品有限公司,這是我們國內知名的水晶琉璃製品生產商,他們專門從事水晶琉璃製品的設計、加工、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的水晶琉璃製品憑藉著突出的設計風格和精湛的加工工藝,在市場上樹立了好口碑。

10.晶石靈

成立時間:2006年

晶石靈,隸屬於廣州市晶靈寶石有限公司,這個品牌的主要業務是從事水晶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這個品牌旗下的水晶飾品多種多樣,具體包括水晶項鍊、水晶手鐲和水晶吊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