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是觀賞性非常強的一種晶體礦物,不少國家都對水晶和水晶球以及水晶類的製品情有獨鍾,那么今天TOP10排行榜要來盤點的就是十大水晶的品牌,它們都是水晶行業領先的牌子,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十大水晶品牌排行榜

1. 施華洛世奇

2. Baccarat

3. Kosta Boda

4. 寶仕奧莎

5. 萊儷

6. 海龍水晶

7. 亞華天璣寶石

8. 星碧水晶

9. 水晶坊

10. 晶石靈

1. 施華洛世奇

發源地:奧地利

成立時間: 1895年

施華洛世奇的知名度是超高的,它有著時代相傳的人工水晶製作工藝,並且憑藉這種非凡的切割工藝和獨到的設計水平,贏得了行業和消費者的廣泛好評,也是水晶手鍊品牌

2. Baccarat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24年

Baccarat是來自法國的知名水晶品牌,因為品牌血統純正,所以也一直是王侯名流們青睞的水晶品牌,一直以來都憑藉高品質而享譽世界,不斷推出高品質且設計精緻的水晶。

3. Kosta Boda

發源地:瑞典

成立時間: 1742年

Kosta Boda的名字在業界也是非常享有盛譽的,始於1742年的瑞典,歷史非常悠久了,它是一直堅持純手工打造的水晶品牌,從一開始誕生就受到瑞典皇室的御用。

4. 寶仕奧莎

發源地:捷克

成立時間: 1948年

寶仕奧莎是來自1948年的捷克的水晶品牌,在國內通過東莞寶仕奧莎貿易有限公司進行代理,它最出名的一點就是傳承著波西米亞水晶製造工藝,同時各種水晶製品種類非常多。

5. 萊儷

發源地:法國

成立時間: 1888年

萊儷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水晶品牌之一,來自法國,所以在歐美國家的名聲一直是非常好的,受到那些高端階級擁有雅致品味的人士的青睞,也能在各大高端場所看到它的身影。

6. 海龍水晶

發源地:中國江蘇

成立時間: 1988年

海龍水晶隸屬東海縣海龍水晶工藝品有限公司,是我國比較有名的一個水晶品牌,也是水晶行業的龍頭之一,它的各種包括水晶在內的珠寶加工飾品都非常受歡迎。

7. 亞華天璣寶石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2004年

亞華天璣寶石這個品牌來自我國的水晶之都浦江,它也是浦江地區最早從事水晶工藝品生產的企業,並且擁有從捷克引進的領先水鑽製造設備和技術,打造新型環保水晶。

8. 星碧水晶

發源地:中國浙江

成立時間: 2003年

浙江星碧集團是國內比較知名的從事水晶、琉璃等工藝品加工的企業,在水晶方面已經開發出不同系列共兩千多個品種,是行業內都非常領先的,且建成了本土最大的水晶博物館。

9. 水晶坊

發源地:中國湖南

成立時間: 1996年

水晶坊在國內的知名度也比較高,在水晶玉石的研發、設計、加工方面都具有領先的水平,從全球各國精選優質的水晶原料並且採用現代化的加工生產流程,不斷推出亮眼產品。

10. 晶石靈

發源地:中國廣東

成立時間:2003年

晶石靈作為國內卓越的天然水晶彩寶文化品牌,它的品牌形象在消費者的心目中也是很信賴的,選用巴西頂級天然石料,並且專業的品牌團隊進行設計和加工,走在行業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