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一個人口數量極大的多民族國家,它是世界第二大的人口大國,印度的歷史非常悠久,不過曾經一度淪為英國的殖民地,從而斷了傳承和文明,現在印度的服務業和旅遊業在飛速的發展,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盤點的是印度游最值得去的景點前十名,感興趣的一起來看看吧~

印度游最值得去的景點前十名

1.泰姬陵

2.瓦拉納西聖城

3.阿姆利則金殿

4.法特浦·西格里古城

5.庫杜布塔

6.奧爾恰古堡

7.達爾湖

8.鹿野苑

9.斯里蘭格那塔斯瓦米寺

10.努布拉山谷

1.泰姬陵

遊玩季節:秋季

泰姬陵是印度最為著名的一個旅遊景點,是世界的文化遺產,在世界十大最好玩景點之中,泰姬陵用了二十多年的時間才修建完成,其目的是皇帝沙·賈汗為了紀念其妃子而修建而成的陵墓,其藝術性和歷史價值可以說是無法比擬的。

2.瓦拉納西聖城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瓦拉納西聖城是印度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座城市,也是污染化非常嚴重的一個城市,這座城市的著名景點有著非常多,這使得每年都有不少國家的遊客前來玩耍,因為旅遊建設,工業化排放的氣體污染了這個城市。

3.阿姆利則金殿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阿姆利則金殿是印度一處建築十分好看的景點,阿姆利則是印度的一座邊境城市,而它的阿姆利則金殿就坐落於城市的中心內,金殿的建築十分的恢弘,四周牆壁上都鑲嵌著潔白的大理石。

4.法特浦·西格里古城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法特浦·西格里古城是印度一處有著500多年歷史的宮殿建築,一開始曾經是莫臥兒帝國的皇宮住處,但是因為水源供應的問題,這座皇宮只能被廢棄,無法居住,但是這個紅砂岩建築的宮殿,觀賞性十足。

5.庫杜布塔

遊玩季節:春季

庫杜布塔是印度一處非常有名的塔樓建築,被稱為印度的七大奇蹟之一,這座塔樓是印度非常典型的一個伊斯蘭建築,迄今為止已有八百多年的歷史了,其所承載的歷史使得其建築變得更有韻味。

6.奧爾恰古堡

遊玩季節:春季

奧爾恰古堡是印度一處保存度比較完整的古堡建築,這座古堡原本是某個神秘王國的國王宮殿,整個古堡的建築非常的考究,有著印度藝術的特色,是印度文化魅力的結晶。

7.達爾湖

遊玩季節:夏季

達爾湖是印度一個海拔最高的高山湖泊,也是印度人心目中的聖湖,這座湖泊的位置位於印度北方克什米爾地區的首府斯里那加境內,因為海拔非常高,人們無法輕易到達,所以這座湖泊的生態環境保持的非常好。

8.鹿野苑

遊玩季節:四季皆可

鹿野苑是印度一處非常適合信奉佛教之人去遊玩的風景名勝區,該景區內有著精美的喬堪祗塔遺址,還有鹿野寺,裡面有著非常多精美的大型佛教建築,這使得它成為了信奉佛教之人心中的聖地。

9.斯里蘭格那塔斯瓦米寺

遊玩季節:春季

斯里蘭格那塔斯瓦米寺是印度一座非常龐大的宗教建築群,其位置位於印度南部著名城市蒂魯吉拉伯利市斯里蘭格的境內,這座寺廟整體採用的是標準的德拉威式建築風格,十分的獨特。

10.努布拉山谷

遊玩季節:春季

努布拉山谷是印度一處地形地貌非常複雜的山谷景區,這個山谷的位置非常特殊,處於中國、印度和巴基斯坦這三個國家的交界處,由印度掌控的拉達克地區,山谷的地勢險峻,風光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