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是英國的首都城市,也是世界上非常有名的一個都市,這座城市可以說是英國的臉面,擁有著全球數量做多的博物館、圖書館以及體育館,是世界的金融物質中心,城市建設做得非常好,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倫敦的十大著名景點,一起來看看倫敦有哪些好看的景點吧~

倫敦十大著名景點

1.白金漢宮

2.大本鐘

3.聖保羅大教堂

4.倫敦塔

5.大英博物館

6.威斯敏斯特教堂

7.倫敦眼

8.倫敦塔橋

9.巨石陣

10.英國陸軍博物館

1.白金漢宮

建立時間:1703年

白金漢宮是倫敦非常有名的一個景點,迄今為止已有318年的悠久歷史了,白金漢宮是英國歷代君王的居住辦公之地,其宮殿的建築非常的奢華,雖然經歷過德國炸彈的襲擊,但是沒有毀掉它的美麗。

2.大本鐘

建立時間:1858年

大本鐘是倫敦非常具有代表性的地標性建築景點,倫敦是國外十大蜜月旅行聖地之一,這個大本鐘被建造於倫敦的泰晤士河邊,整座鐘樓的高度有著95米,光是鐘錶的直徑就有著7米寬,鐘樓的建築風格非常的獨特,十分的精美。

3.聖保羅大教堂

建立時間:公元604年

聖保羅大教堂是倫敦一座非常精美奢華的大教堂,也是世界第五大的一座教堂,這座教堂的建造年限非常的久遠,所以教堂也經歷了歲月和時間的洗禮,經歷過多次毀壞和重建,紀念意義非常深刻。

4.倫敦塔

建立時間:1566年

倫敦塔是倫敦一處有著455年悠久歷史的著名景點,它曾經是英國詹姆士一世的宮殿,是世界的文化遺產,這座宮殿被修建的十分精美,它在歷史中發揮的作用是非常多的,曾經被作為過軍械庫、國庫、鑄幣廠和宮殿等。

5.大英博物館

建立時間:1753年

大英博物館是英國一個有著268年成立歷史的博物館,是世界四大博物館之一,這座博物館內珍藏的藏品多達800多萬件,不僅是本國的文物和偉大科學家的手稿,就連中國的許多文物都在這裡珍藏著。

6.威斯敏斯特教堂

建立時間:公元960年

威斯敏斯特教堂是倫敦一處地位非常高的教堂,這座教堂修建之初,一開始是被作為天主教的教堂,而後才成為聖公會的教堂,這座教堂的位置位於倫敦泰晤士河畔威斯敏斯特區的議會廣場境內。

7.倫敦眼

建立時間:2000年

倫敦眼是去了倫敦之後必去逛的一個景點,這個景點的全稱是可口可樂倫敦眼,有著一個非常大的觀景摩天輪,這個摩天輪的位置就位於倫敦的泰晤士河旁邊,風景十分的優美,到了晚上還可以看到精彩的燈光秀。

8.倫敦塔橋

建立時間:1894年

倫敦塔橋是倫敦一處非常受歡迎的風景名勝區,這座塔橋的位置位於倫敦的泰晤士河上,連線了英國的陶爾哈姆萊茨區和薩瑟克區,整個塔橋的身上鋪滿了花崗岩和波特蘭石,非常的好看。

9.巨石陣

建立時間:公元前2300年

巨石陣是倫敦一處留有著史前時代遺址的景點,這個巨石陣是一個非常神秘的建築,它用許多石頭構造而成,石頭環繞在一起被建造在了索爾茲伯里的平原上,其對於考古的意義價值非常重大。

10.英國陸軍博物館

建立時間:1976年

英國陸軍博物館是倫敦一座非常受歡迎的博物館,這座博物館迄今為止已有45年的歷史了,這座博物館是由早期的市政廳博物館和倫敦博物館,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合併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