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全名是大不列顛及北愛爾蘭聯合王國,它是歐洲最為強盛的一個國家,在美國還沒有崛起的時候,英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強的一個國家,在全球各地都擁有著大量的殖民地,其首都倫敦更是出了名的都市中心,TOP10排行榜今天要為大家帶來的是英國的旅遊景點排名前十,一起來看看吧~

英國旅遊景點排名前十

1.白金漢宮

2.大本鐘

3.聖保羅大教堂

4.大英博物館

5.杜莎夫人蠟像館

6.倫敦眼

7.倫敦塔橋

8.倫敦塔

9.泰晤士河

10.諾丁山

1.白金漢宮

建立時間:1703年

白金漢宮是英國非常具有代表性的一個景點,這個景點承載了英國非常多歷史,十分的有紀念意義,它一直都被作為英國女王和皇室們的居住辦公之地,而現在的白金漢宮可以供遊客們參觀。

2.大本鐘

建立時間:1858年

大本鐘是英國最大的一個鍾,也是英國具有地標性的建築之一,這座大本鐘迄今為止已有163年的悠久歷史,大本鐘又被叫做為伊莉莎白塔,是英國哥特風最為明顯的建築,也是英國著名的景點。

3.聖保羅大教堂

建立時間:公元604年

聖保羅大教堂是英國一座擁有著悠久歷史背景的著名景點,是倫敦十大著名景點之一,聖保羅大教堂是非常有名的一個宗教聖地,許多信仰同一宗教的信徒們,都會不遠萬里來到這座教堂作禮拜,教堂的觀賞性十足。

4.大英博物館

建立時間:1753年

大英博物館是英國知名度非常高的一個博物館,這座博物館的位置位於英國倫敦新牛津大街北面的羅素廣場內,博物館內有著非常多珍貴的文物和藏品,是世界上規模最大的博物館之一。

5.杜莎夫人蠟像館

建立時間:1835年

杜莎夫人蠟像館是英國一個非常受遊客們歡迎的蠟像館,這座蠟像館裡面有著各個名人栩栩如生的等身蠟像,而杜莎夫人蠟像館在中國香港、上海和北京等地都有開設分館,知名度很高。

6.倫敦眼

建立時間:2000年

倫敦眼是英國一處為了觀光而特意建造的景點,在這裡可以看到英國倫敦這座城市十分美麗的夜景,整個摩天輪的高度達到了135米之高,可以在摩天輪之上,俯瞰著美麗的倫敦城市風景。

7.倫敦塔橋

建立時間:1894年

倫敦塔橋是英國一座有著127年歷史的橋樑,這座橋樑在歷史上發揮了非常大的重要,連通了兩地的經濟往來,不僅如此,這座塔橋也被譽為了英國的浪漫象徵,許多遊客都喜歡去在這裡玩耍。

8.倫敦塔

建立時間:1566年

倫敦塔是英國一座被建造在旁邊的大型宮殿,這座宮殿曾居住過英國的幾代君王,是一座歷史和紀念意義都非常深刻的建築物,整個宮殿的建築風格,採用的都是諾曼第的代表軍事建築。

9.泰晤士河

長度:346千米

泰晤士河是英國一條風景十分優美的河流,這座河流可以說是英國倫敦的母親河,這條河流的發源之地,是英格蘭西南部的科茨沃爾德希爾斯,整座河流的長度有著346公里,是英國至關重要的一條河流。

10.諾丁山

建立時間:18世紀

諾丁山是英國倫敦的一個西部城市,也是一座非常美麗的城市,這座城市的街道之上有著顏色繽彩紛呈的建築,這些色彩不一的建築全部都被建造在一起,但是卻一點都不顯突兀,反而有一種別樣的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