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經歷了幾千萬年的歷史變遷,滄海桑田、地殼運動,所以世界各地都有著非常多壯觀的大自然景象,這些景象流傳到了至今,許多人都想要領略這大好河山的魅力,所以選擇去各個國家旅行,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就是世界十大最好玩的景點,一起來看看吧~

世界十大最好玩景點

1.中國萬里長城

2.美國大峽谷

3.澳大利亞大堡礁

4.紐西蘭南島

5.馬爾地夫

6.印度金廟

7.拉斯維加斯

8.澳大利亞悉尼

9.印度泰姬陵

10.埃及金字塔

1.中國萬里長城

位置:中國華北、華中地區

傳聞說如果在太空中看地球的話,可以看到的就是中國的萬里長城,萬里長城是中國秦朝年間修建起來的大工程,建造這個工程的背景當時科技並不發達的古代,所以其紀念意義非常的深刻。

2.美國大峽谷

位置:美國亞利桑那州西北部

美國的大峽谷是美國一處非常美麗的風景名勝區,許多人都為它的絕美而傾倒,該峽谷的面積非常大,總面積有著2724.7平方公里,地殼運動造成了它獨特的美,美國大峽谷還是世界的自然遺產。

3.澳大利亞大堡礁

位置:澳大利亞東北部

澳大利亞大堡礁是非常漂亮的一個景點,這個景點還是世界上最大且最長的一個珊瑚礁群,這個珊瑚礁群的面積是非常大的,長度達到了2011公里,寬度達到了161公里,看起來非常的壯觀。

4.紐西蘭南島

位置:紐西蘭的南部

紐西蘭的南島是一個非常值得去觀賞遊玩的景點,該景點的位置位於南太平洋,寬闊碧藍的海面上矗立著這個南島,南島的西部還有著蜿蜒綿長的阿爾卑斯山脈,風景非常的優美。

5.馬爾地夫

位置:馬爾地夫共和國內

馬爾地夫是一個非常適合去度假的島嶼,許多情侶結婚之後的蜜月旅行都會選擇在馬爾地夫,馬爾地夫有著碧藍的天空和海水,在細軟的白沙灘上體驗大海的魅力,會讓人心情舒暢。

6.印度金廟

位置:印度阿姆利則

印度的金廟是在全世界都非常出名的一個景點,印度金廟的位置位於印度邊境城市阿姆利則的境內,它的歷史非常的悠久,迄今為止已有419年的歷史了,金廟上面貼的都是真正的金箔。

7.拉斯維加斯

位置:美國內華達州

拉斯維加斯是美國一座非常好玩的城市,是美國十大最受歡迎景點之一,也是一座令人心生嚮往的城市,這座城市就算到了夜晚也會是燈火通明,這裡有著非常多的娛樂項目和設備,還有著全球最大的賭場,非常的好玩。

8.澳大利亞悉尼

位置: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

澳大利亞的悉尼是一處風景非常優美的景點,悉尼歌劇院以其獨特的建築風格而聞名於全世界,而它的海港也是非常的出名,海港裡面還有很多小的海灣、海港和海灘,風景非常的秀麗。

9.印度泰姬陵

位置:印度古都阿格

印度的泰姬陵是印度一個非常具有標誌性的景點,它的位置位於印度的古都阿格,是世界上的七大奇蹟之一,泰姬陵被修建的非常豪華,其圓頂和尖塔的建築方式,引領了一代的潮流。

10.埃及金字塔

位置:埃及尼羅河下游

埃及的金字塔是全球都非常出名的一處景點,金字塔是古埃及王室人員的墳墓,其獨特的修建技術一直被現在津津樂道,而且金字塔有的旁邊還有人面獅身像,給人感覺就非常的壯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