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運動員的收益非常感興趣,畢竟他們可以在國際賽道上,盡情發揮自己的才能,在各自的領域發光發熱,為國爭光。尤其是一些知名度高的運動員,職業生涯的獎項、榮譽都能那么多,是不是收入也很可觀呢?前不久福布斯發布了2023年世界上收入最高的運動員排行榜,TOP10排行榜網小編整理了具體數據,供您參考。

世界上收入最高的十大運動員

1. C羅(足球)

參考收入:1.36億美元

在足壇C羅的名氣是非常高的,是葡萄牙職業足球運動員。曾多次獲得歐洲金靴獎、歐洲杯冠軍、歐冠冠軍等獎項,是足壇人氣最高的球星之一。在2022年C羅離開曼聯,加入利雅德勝利足球俱樂部。在這裡年薪翻倍,場外贊助收入就高達9000萬美元,年收入1.36億美元!

2. 梅西(足球)

參考收入:1.3億美元

梅西是足球影響力最大的球星之一,職業生涯獲得了諸多榮譽,無論是技術還是球品都備受認可。在2022年奪得世界盃冠軍和歐美杯冠軍,再度榮膺世界盃金球獎。據悉,梅西的場外收入為6500萬美元,年收入1.3億美元。

3.姆巴佩(足球)

參考收入:1.2億美元

姆巴佩也是近幾年足壇上炙手可熱的球星,早在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中他就跟隨法國隊並奪冠,在2022年的卡達世界盃中跟隨法國隊獲得亞軍,個人還榮獲世界盃金靴獎、銀球獎。據悉姆巴佩的年收入是1.2億美元。

4.詹姆斯(籃球)

參考收入:1.195億美元

詹姆斯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效力於NBA洛杉磯湖人隊。職業生涯榮獲諸多獎項,被認為是NBA有史以來最為全能的球員之一。據悉詹姆斯年收入可達1.195億美元,其中場內收入為4450萬美元,場外收入7500萬美元。

5.卡內羅-阿瓦雷茲(拳擊)

參考收入:1.1億美元

卡內羅·阿瓦雷茲是墨西哥職業拳擊運動員,曾在兩個體重級別上獲得過多條世界拳王金腰帶,職業生涯的數據非常優秀。據悉阿瓦雷茲可達年收入1.1億美元,僅場外贊助收入就有1000萬美元。

6.達斯汀-詹森(高爾夫)

參考收入:1.07億美元

達斯汀·詹森是美國高爾夫運動員,從小就跟職業球員父親學習高爾夫,在諸多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在《福布斯》發布的2023年度世界體壇收入榜中排行第六位,總收入1.07億美元。

7.菲爾-米克爾森(高爾夫)

參考收入:1.06億美元

菲爾·米克爾森也是來自美國的職業高爾夫球運動員,職業生涯數據很優異,目前已經獲得了6個大滿貫賽事冠軍以及37個PGA巡迴賽冠軍。在2012年就加入了世界高爾夫名人堂。其年收入可達到1.06億美元。

8.庫里(籃球)

參考收入:1.004億美元

史蒂芬·庫里是美國職業籃球運動員,效力於NBA金州勇士隊。他是NBA當中三分球最強的選手之一,曾榮獲諸多獎項,如4屆NBA總冠軍、2屆NBA得分王、2屆NBA全明星三分球大賽冠軍等。據悉,庫里的年收入是1.004億美元。

9.費德勒(網球)

參考收入:9510萬美元

費德勒是前瑞士網球運動員,在其網球生涯中,榮獲了諸多獎項。曾斬獲103個ATP男單冠軍,包括20個大滿貫等等,還連續19年獲得ATP最受球迷歡迎獎。他的年收入在9510萬美元。

10.杜蘭特(籃球)

參考收入:8910萬美元

世界運動員收入排行榜第十的是凱文·杜蘭特,這位美國籃球運動員目前效力於NBA菲尼克斯太陽隊,還曾入選NBA75大巨星,獲得過4屆NBA得分王、3屆奧運會金牌、2屆NBA總冠軍等等。其年收入高達891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