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是為大家帶來了諸多歡樂的人,其實想要演好一部喜劇是比較難的,不僅僅是人物的行為和語言要有趣味性,還需要讓觀眾不會出戲,而且每個國家的人們笑點都不一樣,所以有的喜劇演員只適用於自己本國的喜劇,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全球十大知名的喜劇演員,一起來看看吧~

全球十大喜劇演員

1.查理·卓別林

2.羅溫·艾金森

3.巴斯特·基頓

4.金·凱瑞

5.周星馳

6.路易·德·菲耐斯

7.亞當·桑德勒

8.本·斯蒂勒

9.史蒂夫·卡瑞爾

10.艾迪·墨菲

1.查理·卓別林

出生年月:1889年4月16日

查理·卓別林是在全球都非常有名的一位喜劇大師,這位喜劇演員出演過非常多部喜劇電影,在《馬戲團》、《摩登時代》和《凡爾杜先生》等多部電影中,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還獲得了奧斯卡金像獎的榮譽獎。

2.羅溫·艾金森

出生年月:1955年1月6日

羅溫·艾金森可以說是繼卓別林先生,英國的新一代喜劇大師,他所飾演的憨豆先生非常的深入人心,以滑稽的動作和誇張的動作表情逗笑了許多人,其所飾演的《憨豆先生》更是衍生出了多部大電影。

3.巴斯特·基頓

出生年月:1895年10月4日

巴斯特·基頓是美國一位非常有名的喜劇演員,和卓別林大師處於同一個默片時代,不需要用什麼台詞,甚至沒有表情,只需要憑藉著自己的動作就能讓觀眾發笑,他還獲得了第32屆奧斯卡金像獎的終身成就獎。

4.金·凱瑞

出生年月:1962年1月17日

金·凱瑞加拿大一位知名度非常高的喜劇演員,豆瓣評分非常高的《楚門的世界》,就是由他所飾演的男主角,他的長相非常陽光帥氣,看著他就讓人感覺很愉快,憑藉著出色的演技,他獲得了金球獎的最佳戲劇男演員。

5.周星馳

出生年月:1962年6月22日

周星馳是我國一位創造過多部喜劇電影的喜劇演員,是香港十大知名男星之一,他所飾演的喜劇片大多非常經典,這些喜劇片可以說伴隨著許多人的成長,像是《大話西遊》、《功夫》、《少林足球》、《九品芝麻官》等。

6.路易·德·菲耐斯

出生年月:1914年7月31日

路易·德·菲耐斯是法國一位給許多人帶來歡樂的喜劇演員,他憑藉著電影《穿越巴黎》走進人們的視線,隨後憑藉著電影《虎口脫險》而真正的爆火,使得觀眾對電影中對那位可愛的指揮家先生留下深刻印象。

7.亞當·桑德勒

出生年月:1966年9月9日

亞當·桑德勒是美國一位非常受歡迎的喜劇演員,這位演員出演過多部喜劇電影,像是《冒牌老爸》、《初戀50次》和《狂野之愛》等,憑藉著這些作品,使他獲得了青少年選擇的最佳喜劇電影男演員獎。

8.本·斯蒂勒

出生年月:1965年11月30日

本·斯蒂勒是美國一位非常出色的喜劇演員兼編劇、導演,本人非常的有才華,不僅僅是喜劇表演的非常好,自己執導的喜劇電影也非常棒,像是《熱帶驚雷》、《超級名模》和《博物館奇妙夜》等。

9.史蒂夫·卡瑞爾

出生年月:1962年8月16日

史蒂夫·卡瑞爾也是來自於美國的一位喜劇演員,第一部參演作品,就是美國知名的情景喜劇片《辦公室》,而後又參演了《約會之夜》、《性別之戰》和《太空部隊》等多部喜劇,還給《神偷奶爸》配過音。

10.艾迪·墨菲

出生年月:1961年4月3日

艾迪·墨菲是一位黑人喜劇演員,這位演員參演過非常多部經典的喜劇電影,比如說《比弗利山警探》、《哈林夜總會》和《肥佬教授》等,因為飾演了許多經典的角色,他獲得了第25屆評論家選擇獎的終身成就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