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AV產業十分發達,每年可產出5、6萬部新片。然而職業AV男優卻僅有70人,許多人從20歲入行到滿臉皺紋都還沒有退休,依舊保持著高強度的工作。而最近,AV界出現了一位新人,被稱為日本最小男優,新作品一經公布就讓人大跌眼鏡。身高還不到女優的胸口,儼然一副國小生的模樣,卻已經和老師們大戰了。下面就和TOP10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日本最小男優,nishi君

日本最小男優:nishi君,身高109厘米體重38斤(最矮的口愛達人)

這位“國小生”名叫nishi君,是AV男優界的新人,第一次出演AV就與另外3名男優大戰波多老師。然而他109厘米的身高和38斤的體重著實嚇到了觀眾,這不是國小生嗎,怎么跑來拍片了?

nishi君在出生時體型比一般的嬰兒還要大,但是在3歲時發現腦中長出橫紋肌肉瘤,通過長期的治療才保住了性命。然而在6歲時又發現了罹患黏多醣症,好在7歲時進行骨髓移植成功,解除了生命危險。然而他的身體卻永遠的停止了生長。

日本最小男優:nishi君,身高109厘米體重38斤(最矮的口愛達人)

而因為異於常人的身材,與人交際非常困難,女朋友更不用提。但是人都會有需求,於是他決定通過“性”來向社會發聲,殘障人士也應該有“性”需求,並且得到滿足。於是他從一名電腦工程師轉行當了一名歌舞伎町里的牛郎店擔任男公關。後來又進入了AV界,參加了一個口愛大賽,並且還取得了冠軍。被人們稱為“日本最矮的口愛達人”。

日本最小男優:nishi君,身高109厘米體重38斤(最矮的口愛達人)

隨後他出演的第一部片就是于波多野結衣合作,在這部作品中還有另外3名男優出演,由於身材太矮小,本來是一場4P大戰,也被人們稱為“3.5P”。不過他也一戰成名,在AV界和觀眾群體中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隨後客串了多部AV作品。

日本最小男優:nishi君,身高109厘米體重38斤(最矮的口愛達人)

目前他已經要拍攝自己的第五部作品了,而且將成為片中唯一的男主角,與白石媽媽合作。此前的作品中他一直都是用手、口來輔助男主角對戰女優,這回由他自己擔任主角不知會以何種方式對戰女優。而且在7歲身體就停止發育,那么那方面是不是也和身高一樣矮呢......

日本av男優實力排行榜

1、加藤鷹

2、南佳也

3、向井裕

4、清水健

5、戶川夏也

6、山形健

7、德田重男

8、志良玉彈吾

9、吉村卓

10、山本龍二

這位都是男優界的“神級”人物,年齡從30歲到70歲不等,各懷絕技,風格也是各部相同,無愧為男人中的“戰鬥機”。神之手加藤鷹,有“性愛之帝王”稱號。他僅用手指就讓女優不斷“潮吹”,被稱為是AV男優的神技。至今已拍下近5000部AV作品,曾與8000名女優床戰......【查看詳情

相關推薦:

最受歡迎的日本女優排行榜

日本av熟年女排行榜

韓國av女優排行榜

十大歐美最漂亮AV女優排行榜

連續與最多人性愛的紀錄,美國女子12小時連續與919名男子性愛

世界上最長的陰莖:戰鬥狀態下60厘米(最長陰莖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