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小編我介紹了《佳潔士》、《中華牙膏》,雖然都是國外的,但是咱國產牙膏也是有的,只是近幾年每況愈下,不怎么景氣,也淘汰了很多國產牙膏,小編收集了一些口碑和效果顯著的牙膏,供大家參看,下面一起來看看國產牙膏品牌排行榜。

國產牙膏品牌:

田七、兩面針、冷酸靈、白玉、草珊瑚、黑妹、雲南白藥、隆力奇、康齒靈、藍天六必治、小白兔、黃芩、納愛斯等。

國產牙膏品牌排行榜

TOP1、雲南白藥

雲南白藥牙膏應該是目前國產牙膏中市場最好的牙膏,畢竟雲南白藥品牌享譽中外,是中國止血愈傷、消腫止痛、活血化瘀類產品的百年品牌。再加上雲南白藥牙膏是以牙膏為載體,借鑑國際先進口腔護理、保健技術研製而成的口腔護理保健產品。

雲南白藥牙膏選用高檔軟性潔牙磨料和高級潤濕劑,膏體細膩,清新爽口,有效祛除口腔異味。在日常刷牙中即可使牙齦、牙周、牙齒和口腔其它組織得到專業的護理、保健,令口腔更健康,牙齒更牢固,是新一代口腔護理、保健產品,更是國產牙膏中的佼佼者。

TOP2、兩面針

“兩面針”為中國馳名品牌,是國內第一個提出以“中藥護牙”的國產牙膏,數年來,一直引領中藥牙膏行業發展,但在近幾年內,兩面針在眾多牙膏行業中,始終得不到發展,算是在縫隙中生存的品牌吧。

兩面針牙膏採用兩面針等多種中草藥活性成分、和天然草本精華,具有消除牙痛、清新口氣、緩解牙齦紅腫、改善口腔問題等功效,是國產牙膏中最早擁有臨床數據證實有效減少牙齦出血的口腔保健類牙膏,曾經連續20多年在國內產品中產銷量第一。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中華牙膏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偽國貨的真面目(國人必看!)

佳潔士是哪個國家的?Angelababy成為炫白女神(涉嫌虛假廣告被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