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薩德事件,使得中韓兩國陷入水深火熱之中,但是小編並不是來談政治的,而是前幾天宣布贊助薩德的樂天,遭到日本樂天聲明與韓國樂天沒什麼關係。介紹了《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但是那很多人會問樂天是哪個國家的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科普樂天是哪個國家的。

一、樂天是哪個國家的?

1、韓國五大集團之一

提及到樂天是哪個國家的,大家一定經常在一些機場免稅店裡看到。其實樂天集團是韓國五大集團之一,屬於世界500強企業。樂天在全球近二十個國家蓬勃發展零售、食品、旅遊、石化地產及金融等領域事業,實現它的全球化戰略,小編不得不說,韓國人真是大口氣,戰略全世界,中國第一個不服。

2、涉及眾多產業領域

樂天自1994年進入中國市場以來,包括食品、零售、旅遊、石化、建設、製造、金融、服務等眾多領域。尤其是在食品、零售、旅遊、石化、建築、金融等核心領域中確保了全球競爭力。上20世紀90年代,樂天繼續保持流通、旅遊、食品產業領先地位的同時,通過保守經營和大膽的投資,為發展成跨國企業奠定了基礎。

二、樂天的事業

知道了樂天是哪個國家的,就不難想像它對這個國家有何重要意義了。

1、韓國樂天世界大廈:高度555米,共123層,挑戰絕對極限。

2、零售業:先進的物流體系,率領韓國零售產業發展。

3、食品飲料:食品業的領導者,促進韓國飲食文化快速發展。

4、旅遊觀光:果斷投資改革,開創韓國旅遊業的新紀元。

5、得罪中國:樂天集團決定把星州高爾夫球場地皮轉讓給韓國國防部用於部署“薩德”反導系統。不好意思喔,樂天再見!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榜,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數以百計的人選擇自殺(來自死亡的召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