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在《樂天是哪個國家》一文中已經科普了樂天,但是樂天旗下還有很多產品。特別是樂天食品曾經備受中國喜愛,但如今兩方鬧得不可開交,小編在此收集很多樂天食品,供網友參看。當然,國家態度是否強硬才是關鍵,但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小編提倡文明愛國。

樂天食品大集錦

1、朱古力派

樂天旗下也生產各種派喔,就是類似達利園、好麗友的一些蛋黃和朱古力派。需要注意的是,其實好麗友不是樂天旗下的,所以有部分網友說不吃好麗友的派,但好麗友真的不是樂天的,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吃。

2、棉花牛奶糖

這是從韓國進口而來的一種牛奶糖,在中國本地好像並不直接生產。雖說小編還沒吃過,不過現在看來也沒必要去吃一吃看了。雖說吃與不吃是大家的選擇,所以大家自己選擇好了。

3、派派樂餅乾

類似於百醇,這種夾心長條餅乾其實給我的感覺是一類的,先不說誰是鼻祖餅乾,只是樂天食品旗下的這款零食還沒有同類型的餅乾口味多,所以一般選擇別的。

4、洛麗波棒棒糖

洛麗波棒棒糖是樂天在華銷售的主打糖果,有7種形狀,草莓、蘋果、青檸、橙汁等多種口味,在國內和韓國同步銷售。但是小編並沒有見過,所以有點孤陋寡聞,口味什麼自行感覺,只是牙不好的就少吃點喔,小心糖吃多了,長蛀牙。

推薦閱讀

大媽圍堵樂天超市,盤點中國抵制樂天事件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數以百計的人選擇自殺(來自死亡的召喚)

點擊下一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