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很多東西至今人類也無法給出解釋,所以才會留下多年未破的疑案。無論是中國還是其他國家都有這種事情的發生,但是有的是命案或者詭異案件。可是你聽過聽歌死人的嗎?這就是傳說中的黑色星期天,被列為《全球十大禁曲》之一,那關於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

一、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

1、數以百計的人自殺

五十多年前,國際音樂史上曾發生過一樁著名的“國際音樂奇案”:人們為聽一首樂曲而自殺的事件接連不斷地發生。對,你沒看錯,就是聽歌死人。而關於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也成了後人對這一事件的好奇。

被人們稱為“魔鬼的邀請書”的《黑色星期天》,至少有100人因聽了黑色星期天而自殺,接著類似自殺訊息一個接一個,從歐洲到美洲,到亞洲,整個世界為之恐慌,而到底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雖然沒有具體數字,但是其結果也是可預料的。

2、《黑色星期天》列為禁曲

這首創作於1932年法國的《黑色星期天》,因造成數以百計的人自殺,對造成的社會影響是不可估計的。所以在1945年被毀。這首歌存在的13年裡,很多人因為《黑色星期天》里無比憂傷的鏇律而選擇自殺。此間還有無數的吉他,鋼琴等藝術家彈過辭曲後從此封手。

3、作曲家

《黑色星期天》由法國作曲家 魯蘭斯*查理斯 在上世紀初創作的一首樂曲“黑色星期天”是音樂史上真正的“絕世”之作。這首曲子到現在還是全世界禁止傳播的樂曲!僅這一點也足可以“前無古人”的魔曲了。但正因為這首《黑色星期天》,作者死前深深的懺悔,他自己也沒想到此曲會害死如此多的人。

推薦閱讀

史前最強獵豹,桑給巴爾豹(已滅絕)

海豬是什麼?身懷毒素的生物(內附海豬的圖片)

世界上最奇特的動物排行榜,人齒魚專吃男性睪丸

世界上最可怕的寄生蟲,貝蒂寄生蟲以舌頭為食(外星寄生蟲)

世界上最邪惡的海鮮,單環刺螠營養價值高(內附單環刺螠吃法)

2017年考證掛靠賺錢排行榜,建築工程師仍是熱門(附掛證行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