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外國超市越來越多的進駐中國,而導致本土超市的地位得到威脅。例如:家樂福、沃爾瑪、大潤發隨處可見,但是有的根本就不是中國的。那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呢?其實,大潤發也是屬於中國的,不過比較特殊,大潤發是中國台灣省的,下面TOP10排行榜網就來介紹大潤發。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

很多人問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其實大潤發是一家台灣的大型連鎖量販超市,由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梁所創設。1998年7月第一家大潤發店在上海開幕。以經營生活資料為主,儲銷一體,低價銷售,採取會員制形式,憑教師證、軍人證、駕駛證可免費申請成為會員。逐漸占領中國超市市場。

1、零售百貨業冠軍

截止到2011年1月14日,大潤發的最新門店數是150家。2010年,營收人民幣404億元(約合新台幣1854.5億元)取代家樂福成為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2010年,大潤發的年收入404億元,躋身於中國零售百貨業前十。

2、成功上市

大潤發雖然是上市公司,大潤發的股票並沒有在台灣股票交易市場直接上市,而是由潤泰集團的子公司潤泰紡織(後改名為潤泰全球,持有中國大潤發股權16.7%)、 潤泰建設 (後改名為潤泰創新 ,持有中國大潤發股權10.85%)以及法國歐尚集團(Groupe Auchan SA)持有67%股權。

3、物美價廉

大潤發主打特點是蔬果水產等物品新鮮,還有是裝修效果視覺的明快,日用品服飾等商品本生及品牌選擇上的可靠,另外,藉由歐尚集團全球化聯合採購優勢,大大提高商品種類與品質,實現了真正意義上的物美價廉。

推薦閱讀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中國十大乳酸菌飲料品牌排行榜,哪種乳酸菌飲料好

世界上最貴的飲料,富二代首選飲料“MIX”(全球限量出售)

中國最難喝的飲料,各個都是黑暗飲料(堪稱中國五大聖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