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介紹的《世界上最難喝的飲料排行榜》已經讓人覺得難喝到不想說話。但是,作為一個神秘的國家,中國的飲料生產商那簡直就是暖到家了!雖然咱比不上《世界上最貴的飲料》,但是可以算得上中國最難喝的飲料!下面就由小編為大家介紹中國最難喝的飲料,堪稱五大聖水!

中國五大聖水:紅色尖叫、格瓦斯、東方樹葉、黑松沙士、嶗山白花蛇草水。

中國最難喝的飲料

1、中國五大聖水之紅色尖叫

作為中國最難喝的飲料,紅色尖叫簡直眾望所歸。1、氣味難聞,終身難忘。喝起來滿嘴都是嚼草根的味道,酸甜農夫尖叫系列產品有紅色尖叫(植物飲料)綠色尖叫(纖維飲料)和藍色尖叫(活性肽飲料)三種是一種功能飲料,藍色尖叫和綠色尖叫其實喜歡喝的人還挺多的,但是紅尖叫因其獨特的味道而出類拔萃,被列為中國最難喝的飲料。

2、中國五大聖水之格瓦斯

格瓦斯的味道如同曬得硬硬的地瓜乾味,酸酸的帶氣體的飲料格瓦斯是一種盛行於俄羅斯烏克蘭和其他東歐國家的,含低度酒精的飲料,用麵包乾發酵釀製而成號稱液體麵包單聽名字就已經讓人覺得奇葩了,不喝格瓦斯不足以談人生!

3、中國五大聖水之東方樹葉

一瓶普通的隔夜涼茶,喝起來如同洗腳水一樣!經常會喝也不覺得難喝也許是因為口味太平淡了,所以喝慣了甜甜飲料的人們不太能接受它的茶原味,簡直就是茶中極品!稱東方樹葉為中國最難喝的飲料一點都不為過!

4、中國五大聖水之黑松沙士

泡泡糖+紅花油的混合體,甜膩的碳酸飲料黑松沙士為台灣本土生產的最有名碳酸飲料為深褐色甜味不含咖啡因的碳酸飲料,色澤相近於可樂但口味截然不同 加鹽口味更佳喔!

5、中國五大聖水之嶗山白花蛇草水

在我國廣西雲南一帶生有一種蛇,黑質白章,人稱白花蛇白花蛇喜歡舔食一種草葉上的露水,這種草由此得名白花蛇舌草現代研究表明,白花蛇舌草能夠清熱解毒利尿消腫抗腫瘤抗病毒增強人體免疫功能(以上科普來自度娘)看到沒?先別管味道如何,這可是一款神水啊!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貴的煙和酒,加起來價值2468萬(鉑金包裝)

世界上最貴的礦泉水,一瓶6萬美元(瓶身鑲有24克拉純金)

世界上最貴的咖啡,牙買加藍山咖啡(一杯價格不低於300元)

世界上最貴的酒,龍舌蘭Tequila Ley925達2400萬人民幣(堪稱天價)

世界上最貴的飲料,富二代首選飲料“MIX”(全球限量出售)

世界上最難喝的飲料排行榜,“東方樹葉”登榜(口感如同洗腳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