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刻你正在懷疑人生、懷疑自己的話,請來一瓶“世界上最難喝的飲料”讓你不再迷茫人生、不再懷疑自己!沒有生產商做不到的,只有你想不到的!閒暇時刻來一瓶,一瓶提神醒腦、兩瓶永不疲勞、三瓶長生不老!味道實在棒極了!下面排行榜為你介紹世界上最難喝的飲料。

世界上最難喝的飲料排行榜

1、用母牛尿液製成的飲料

近期,印度最新研製的一種利用母牛尿液製造的新型飲料,已進入最後研製階段。製造商將這種飲料命名為“gau jal”,或叫做“母牛液體”,該飲料已經過實驗室測試,很快將於今年底製造推向市場。

2、胎盤飲料

胎盤飲料是由日本推出的,胎盤10000是一種果凍型飲料,它是採用豬胎盤製造的,重量為1萬毫克。據稱,食用胎盤具有人體組織再生的功能,尤其對於美容十分有益,同時有助於調節人們的日常飲食。

3、肉派伴侶

澳洲飲料公司Maximus近日推出的新品——“Pie Mate”(肉派伴侶)遭到了無數網民的差評,這款運動型飲料呈鮮紅色,味道與番茄醬很像,商家還拿此作賣點,建議消費者在吃肉派的時候飲用這款飲料,這樣就可以省去番茄醬的錢了。不過,討厭這款飲料的網民並不買賬。

4、黑松沙士

目測喝過這個飲料的,不超過3個,在台灣隨處可見,第一次喝了一口就吐了。尼瑪,還以為是過期的,結果本店鋪里的人噴出翔。對不起,又給丟臉了……

5、啤兒茶爽

外包裝搞的跟洋酒一樣,看起來很有檔次,本吊買了一瓶也想裝裝檔次剛剛喝了一口,心想,這飲料這么不改名叫P眼X爽?利用吊絲的虛榮心來騙吊絲,真當吊絲智商是負的,有人買過一次還會買第二次?真為這產商的智商拙計。

推薦閱讀

世界上最貴的煙和酒,加起來價值2468萬(鉑金包裝)

世界上最貴的礦泉水,一瓶6萬美元(瓶身鑲有24克拉純金)

世界上最貴的咖啡,牙買加藍山咖啡(一杯價格不低於300元)

世界上最貴的酒,龍舌蘭Tequila Ley925達2400萬人民幣(堪稱天價)

世界上最貴的飲料,富二代首選飲料“MIX”(全球限量出售)

下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