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國外產業悄無聲息的占據了中國市場,使得國產每況愈下。在民眾燃起支持國產的時候,竟發現很多產品,都是掛著中國的外衣,實際是外國。例如:中華牙膏,看名字以為是中國的,可並不是,那中華牙膏中華牙膏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呢?下面小編就一層層揭露中華牙膏的外衣。

一、中華牙膏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中華牙膏於1954年創立,是個擁有63年歷史的老品牌。乍看名字帶著“中華”,所以很多國人以為是國產。那中華牙膏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呢?中華牙膏其實在1994年就已經被英國的聯合利華集團租用,所以中華牙膏不是國產的喔!

1、先進技術

在某種程度上,你不得不佩服外國的技術。早在1988年,中華牙膏推出了含鈣中華牙膏、中華氟鈣牙膏,使更多的中國人擁有了國際級的口腔護理產品。中華牙膏也是國內唯一獲得FDI(國際牙科聯盟)認可的牙膏品牌。中華牙膏擁有美白、口氣清新、全效、中草藥和防蛀5個系列,10個品種的牙膏,覆蓋了較全面的牙膏功效需求,形成較為完善的產品線。

2、針對人群

中華牙膏和其它牙膏不同,有自己的經營理念。中華牙膏的品牌口號為:我的微笑,閃亮未來。主要針對民眾為 25-35歲的女性和她們的家人,這點上小編真的很佩服,畢竟大部分家庭女性承擔購買日用品,而主打人群正是這群具有購買力的。

二、中華牙膏種類

關於中華牙膏的種類,那可是滿足各種人群的喔。尤其美白系列和種草藥系列備受推崇,下面小編就列舉幾個熱門的牙膏。

1、美白系列

代表:中華魔麗迅白冰川酷爽味

中華魔麗迅白關鍵字:一刷即白,藍色泡沫,時尚女孩產品簡介雙層膏體,內外合力,迅速美白

牙齒外層:晶瑩啫哩膏體,持續使用後有效美白牙齒內層:深藍核芯,刷牙時釋放藍色泡沫,迅速帶來牙齒的美白改變。

2、中華健齒白

代表:清新薄荷味:90g/105g/155g/200g

炫動果香味:90g/105g/155g/200g

關鍵字:珍珠岩,四周美白,在美白類牙膏中名列前茅。

3、全效+護齦(金中華)

清新薄荷味: 90g/130g

關鍵字:高端,全面,護齦,三色膏體

產品簡介配方:全面突破配方,獨特三色彩條膏體作用:堅固牙齒,讓牙齦更健康,並令口氣更清新。

功效:全面口腔保護產品消費群年齡跨度大,青年到老年都適用學歷水平較高收入水平相對高,購買力強關注家人的口腔健康對牙膏無特殊的需求,希望尋求全面的口腔清潔和護理。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黑色星期天死了多少人?數以百計的人選擇自殺(來自死亡的召喚)

家樂福是哪個國家的?歐洲第一大零售商(在華門店236家)

樂購國是哪個家的?全球三大零售企業之一(員工總人數達50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