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膏類,小編揭露了《中華牙膏》是偽國貨,那作為同類行業的佳潔士是哪個國家的呢?雖說佳潔士的代言人一屆比一屆大腕,再加上佳潔士美白牙貼又風靡了全球,所以不得不對這個牙膏品牌刮目相看,下面排行榜123網就來介紹佳潔士是哪個國家的。

一、佳潔士是哪個國家的呢?

作為著名的牙膏品牌,佳潔士並不屬於中國,佳潔士是哪個國家的呢?其實佳潔士屬於美國寶潔公司。自1955年誕生,經過幾十年的發展,佳潔士品牌已成為口腔保健產品領域裡享譽美國、歐洲、亞洲乃至全世界的著名品牌。

1、氟泰配方

早在1955年,佳潔士含氟牙膏成為第一支被臨床實驗證明能有效防蛀的牙膏。因其獨創的氟泰配方具有卓越的高效防蛀功能,能這么早就重視蛀牙的問題,不得不佩服佳潔士。所以佳潔士被視為世界牙膏技術發展史上的一大里程碑。

2、歷史上的第一支防治牙石的牙膏

1985年,佳潔士又革命性地推出了人類歷史上的第一支防治牙石的牙膏,從而真正成為了牙膏領域的開路先鋒和富有創新的領袖。畢竟先進的技術使得佳潔士優於其他牙膏品牌。

3、進駐中國市場

1996年的6月,風靡全球的“Crest”來到了中國,並擁有了一個典雅的中文名—佳潔士,先後在廣州、北京等各大城市上市,並於97年1月起開始在全國推出打入市場,隨後十幾年內,迅速打入中國的市場。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中華牙膏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偽國貨的真面目(國人必看!)

點擊下一頁,內容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