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產品看名字以為是中國國產的,其實並不是的。比如小編介紹過的《中華牙膏是偽國貨的真面目》等。除了介紹過的,你知道飛利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嗎?雖說飛利浦涉及的行業廣泛,有名的就是飛利浦剃鬚刀。但真的不是中國的。那飛利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介紹飛利浦。

一、飛利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成立於1891年荷蘭的飛利浦,主要生產照明、家庭電器、醫療系統方面的產品。但是如今的飛利浦現已發展成為一家大型跨國公司,2007年全球員工已達128,100人,在全球28個國家有生產基地,在150個國家設有銷售機構,擁有8萬項專利,實力超群。現在知道飛利浦是哪個國家的品牌了吧。

1、涉及行業廣泛

飛利浦電子是世界上最大的電子品牌之一,在歐洲名列榜首。在彩色電視、照明、電動剃鬚刀、醫療診斷影像和病人監護儀、以及單晶片電視產品領域世界領先。飛利浦是個綜合性大集團,通過以下三個交叉部門為專業市場和消費市場提供服務:醫療保健、照明和優質生活。

2、旗下產品

飛利浦雖然產業涉及廣泛,但是飛利浦旗下主要產品有:手機、平板電腦、剃鬚刀、照明用具等。而在這個裡面又以剃鬚刀更著名,算是龍頭產業了。

3、進駐中國

飛利浦早在1920年就進入了中國市場。1985年設立第一家合資企業。飛利浦已成為中國電子行業最大的投資合作夥伴之一,累計投資總額超過34億美元,在中國建立了35家合資及獨資企業,在全國設有60多個辦事處,共有19,000多名員工。

總結

從目前來看,飛利浦所占市場份額是巨大的,這是很少有這種產業能夠在涉及範圍廣的前提下,還能發揮特長。跨入 21 世紀,飛利浦變革與發展的步伐始終沒有停息。長久以來飛利浦在人們的心目中只是一個消費電子產品生產商。如今,公司開始規劃新的藍圖,顯示出了醫療保健、優質生活、照明領域的技術實力。

推薦閱讀

樂天食品大集錦,買與不買是你的自由

樂天是哪個國家的?韓國五大集團之一(世界500強企業)

養樂多是哪個國家的?被日本人譽為健康的代名詞

印尼四大家族排行,家族賺取的利潤可以消除印尼的貧困

大潤發是哪個國家的?中國大陸零售百貨業冠軍(門店150家)

中華牙膏是哪個國家的品牌?偽國貨的真面目(國人必看!)

國產牙膏品牌排行榜,雲南白藥牙膏成領軍品牌(國貨當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