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是我國一個地形地貌非常複雜的省級行政區,因為地理的落差,四川擁有著豐富的自然氣候,像是亞熱帶季風氣候和高原山地氣候,這樣豐富的地貌和地勢,使得四川的自然美景也非常多,許多人都喜歡去四川旅遊,TOP10排行榜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四川最美的景點排行榜,一起來看看吧~

四川最美景點排行榜

1.九寨溝

2.稻城亞丁

3.佛寶古鎮

4.峨眉山

5.畢棚溝

6.甘海子景區

7.都江堰

8.西嶺雪山

9.白雲寺

10.天台山

1.九寨溝

遊玩季節:秋季

九寨溝是四川省一個每年都會吸引非常多遊客去遊玩的知名景點,是十大適合情侶旅遊的國內景點之一,其位置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溝縣漳扎鎮的九寨溝溝口301省道附近,九寨溝內有著非常多珍稀的動植物,天然的自然景觀。

2.稻城亞丁

遊玩季節:春季

稻城亞丁是四川省一個風景十分秀麗的著名景點,其位置位於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的稻城縣香格里拉鎮境內,它和雲南的香格里拉挨得非常近,有著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和高山風貌。

3.佛寶古鎮

遊玩季節:春季

佛寶古鎮是我國四川省一處歷史文化的瑰寶,這座古鎮的位置位於四川省的合江縣境內,這座古鎮在明朝末年的時候就已經被建立起來了,現在的街道仍然還保留著當時時代的特色。

4.峨眉山

遊玩季節:秋季

峨眉山是我國四川省一處知名度非常高的名山,峨眉山上的風景十分的秀麗,在山上可以看到各種天然的野生植物和動物,呼吸著大自然的新鮮空氣,而且因為海拔較高,氣溫會比較低,是避暑的好去處。

5.畢棚溝

遊玩季節:秋季

畢棚溝是我國四川省一處非常好的紅葉景觀欣賞之處,它是國家4A級別的風景名勝區,其風景區位於四川省阿壩藏族羌族自治州理縣朴頭鄉的梭羅溝境內,畢棚溝裡面有著非常多奇峰異石,還有冰川。

6.甘海子景區

遊玩季節:夏季

甘海子景區是四川省一處可以看到高山湖泊景色的風景名勝區,該景區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松潘縣和九寨溝縣交界處境內,這裡群山環繞、芳草萋萋,到了夏天還有非常多野花自由的生長。

7.都江堰

遊玩季節:夏季

都江堰是我國四川省一處有著世界文化遺產稱號的風景名勝區,這座風景區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都江堰市的城西處,這座都江堰早在秦朝的時候就已經被修建而成了,迄今為止已有幾千年的歷史了。

8.西嶺雪山

遊玩季節:冬季

西嶺雪山是我國四川省一個非常值得去遊玩的風景名勝區,其景區的位置位於四川省成都市的大邑縣境內,雪山上常年都有積雪,可以在這裡體驗滑雪和各種雪上活動的快樂,遊玩的項目較多。

9.白雲寺

遊玩季節:夏季

白雲寺是四川省一座氣勢恢宏的古老寺廟建築群,這座寺廟裡面多座寶殿,而且它是被修建在大山周邊的,展現了唐朝年間人們的建造技術和建造技藝,各類繪彩和雕像都十分的栩栩如生、莊嚴無比。

10.天台山

遊玩季節:夏季

天台山是我國四川省一處非常適合情侶們遊玩的風景名勝區,這座景區的位置位於四川省的邛崍市境內,它是一座森林覆蓋率非常廣泛的山脈,林間有著非常多的螢火蟲種類,到了晚上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