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廚房裡最重要的是什麼?當然是廚具了。沒有廚具再好的食材也不能烹飪吧。有廚師曾說好的廚具才能做出更好的菜品。不過如果是家用的話,選擇質量不錯的廚具也是可以的。那么哪些廚具品牌才叫做質量較好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方太美的廚具排名竟然倒數。

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AGA、WMF、櫻花、美亞、歐派、德意、方太、美的、歐琳、華帝。

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

1、AGA廚具

AGA出產廚房用具的經驗已經有差不多一個世紀那么久了。最經典的AGA廚具用生鐵構造出節能的爐灶,帶來獨一無二的烹飪體驗。AGA廚具有著很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並且能夠根據個人需要提供合理的設計。是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的知名品牌。現在更是在台面下的空間增添了新的輔助用廚具,使烹飪過程更加方便。AGA的設計師們不斷地提升自我以迎合專業廚師的需要。

2、WMF廚具

WMF是現在全球被廣為認同的最著名的餐具奢侈品牌,五星級頂級酒店的餐具,第一選擇就是WMF。早在1862年這個年輕企業就在倫敦的世界博覽會上贏得了金獎。2003年WMF過了他的第150個生日,從一個小作坊成長為擁有5500名員工的大型國際化企業。五十年代中期以後,注有Cromargan的不鏽鋼刀叉和容器越來越受歡迎。

3、櫻花廚具

從1978年在中國台灣成立之日起,33年來櫻花衛廚始終以“滿足消費者權益為依歸”的經營宗旨,櫻花企業不僅通過了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以及3C等各類認證;並憑藉規範的管理模式、先進的經營理念榮獲江蘇省“外商投資先進技術企業”和“高新技術企業”榮譽稱號;更連續多年榮獲崑山市“最佳外商投資企業”和“外商投資十大納稅企業”榮譽稱號。

4、美亞廚具

美亞集團,成立與1951年,在過去的60年間,美亞廚具一直傾力打造一個國際優質廚具集團。是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里最暢銷的品牌。如今的美亞廚具,美國總部位於加州,旗下擁有20多個國際知名品牌,銷往全世界,位居行業前列。迄今為止,美亞廚具設在泰國的工廠是集團在全球規模最大的生產基地,有著世界一流的先進設備。

5、歐派廚具

廣州歐派廚櫃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4年,率先將歐洲“整體廚房”概念引入中國,開創了中國工業化生產現代廚櫃的先河,被譽為中國“廚房革命”的倡導者、整體廚櫃的領潮人。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質量可靠消費者放心產品、中國環境標誌認證(十環認證)產品、廣東省名牌產品、廣東省著名商標,等。

6、德意廚具

浙江德意廚具有限公司位於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是一家專業生產中高檔整體廚櫃、燃氣灶具、吸油煙機、消毒碗櫃、燃氣熱水器的大型現代化企業。公司創業於1992年11月,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已成為具有核心競爭能力的、全國最大、最現代化的廚具生產基地之一,並躋身行業前三強。

7、方太廚具

寧波方太廚具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1月。方太廚具座落於浙江省慈谿市,專業生產以“方太”牌集成廚房、吸油煙機、家用灶具、消毒碗櫃為主導的廚房系列產品。是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里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方太先後被評為“中國十大最具潛力商標”、“中國馳名商標”、“中國最有價值品牌廚衛行業第一名”、“中國行業標誌性品牌”、“中國名牌產品”、“2008中國消費者第一理想品牌”。

8、美的廚具

美的創業於1968年的美的集團,是一家以家電業為主,涉足物流等領域的大型綜合性現代化企業集團,旗下擁有三家上市公司、四大產業集團,是中國最具規模的白色家電生產基地和出口基地之一。 1980年,美的正式進入家電業;1981年開始使用美的品牌。旗下擁有美的、小天鵝、威靈、華凌等十餘個品牌。擁有中國最大最完整的小家電產品群和廚房家電產品群。

9、歐琳廚具

歐琳創建於1995年8月,是一家專業從事高檔櫥櫃、不鏽鋼水槽、廚房電器等廚房產品設計、生產及銷售的國際化集團公司。2007年8月,歐琳櫥櫃榮膺“中國名牌”榮譽稱號、 歐琳“歐幻”廚具系列榮獲中國工業設計協會“設計20年十大創意經典產品獎”;2006年8月,歐琳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同時,還先後榮獲B.I.D“國際質量之星獎”、“世紀國際質量時代獎”、“歐洲國際質量金星獎”等多個國際獎項。是十大廚具品牌排行榜里最良心的品牌。

10、華帝廚具

華帝產品已形成燃氣灶具、熱水器集成吊頂等系列產品為主的 500多個品種,燃氣灶具連續十六年中國產銷量第一,成為中國灶具第一品牌,燃氣熱水器、抽油煙機分別進入全國行業三強。燃氣熱水器、煙機分別於2002年9月被評為“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 12月華帝以公認的實力和品牌影響力榮膺“中國廚衛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

相關推薦:

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家裝牆紙力壓瑞寶

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法國歐尚牆紙不敵義大利米蘭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哪些竹纖維涼蓆匹配性價比最高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夢神床墊業界有名

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兆生辦公家具排名倒數

十大辦公室家具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辦公室家具

十大兒童家紡品牌排行榜,羅萊兒童家紡最受歡迎

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哪些家紡品牌比較好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圓方園皮床不敵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