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房屋裝修和美觀中,現在很多人都喜歡用牆紙壁紙來裝飾牆壁。確實,壁紙又方面,又簡單,自己在家裡都可以貼好了。而且款式多樣,價格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便宜的。市場上的牆紙品牌很多,各式各樣的品牌都有,不過優質的品牌只有那么些。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法國歐尚牆紙不敵義大利米蘭。

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義大利米蘭、皇家伊莉莎白、法國巴黎、義大利羅馬、法國歐尚、布魯斯特、德國瑪堡、德國艾仕、柔然、沃萊菲。

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

1、義大利米蘭牆紙

義大利米蘭壁紙(中國)國內獨資工廠創建於1995年。ITMILAN義大利米蘭壁紙旗下擁有多個系列品牌產品。逐步打造頂級產品團組,形成頂級產品集群,確保和維持公司在國際壁紙市場中的領導地位。經過十五年的蓬勃發展與不斷超越,ITMILAN義大利米蘭壁紙已成為中國壁紙業內最具影響力和知名度的品牌。

2、皇家伊莉莎白牆紙

英國皇家伊莉莎白EILISHA 壁紙壁布,由來已久的英國皇室品牌,始於1880年,是世界壁紙行業發展的一個重要的里程碑。致力於壁紙的設計研發和壁紙文化的廣泛傳播。遍布全球的300多家專賣店,數千名優秀的壁紙顧問及設計師為顧客提供專業的服務。作為國內首家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裝飾壁紙壁布企業,皇家伊莉莎白非常注重面料、花色、工藝、款式的整體產品開發設計。經過一百多年的長足發展,已孕育出獨有的皇室壁紙文化,並逐漸形成了業內獨具一格的十大風格系列產品。皇家伊莉莎白是行業中首個導入連鎖專賣經營模式的壁紙品牌,近年來憑著過硬的產品、創新的行銷方式和力求完美的壁紙布藝效果演繹,品牌地位不斷提升,連鎖專賣事業發展極為迅速。

3、法國巴黎牆紙

法國巴黎壁紙,創建於 1982 年法國巴黎,是“ Balibz ”壁紙品牌的所有者,專業生產高檔壁紙及壁布、布藝。其主要生產設備有無紡壁紙自動印刷機、無紡無縫拼接機、 PVC 壁紙壓花機、三合一壓花機、法國進口裁邊機、定型機等 500 余台,總資產近 6 億元,逐步完善形成了以壁紙為龍頭,以壁布產品、布藝用品為輔助的 100 余類、 1000 余種家居飾品產品線。 二十多年的市場歷練與經營歷程,法國巴黎壁紙不斷發展、不斷進步,已經在中國大陸形成了集產品設計、開發、生產、銷售、物流、安裝等“一條龍”的服務體系。

4、義大利羅馬牆紙

義大利羅馬壁紙 RUOME 總部在義大利首都羅馬, 1998 年在中國廣州設立生產加工基地,產品輻射全球,是目前歐洲及國內壁紙行業中的龍頭企業,根據中國壁紙行業協會統計,國家免檢產品 "RUOME 牌 " 系列牆紙產量、銷量、出口連續多年名列全國第一。義大利羅馬壁紙 RUOME 專門在廣州高新技術開發區建設了數碼牆紙高科技園區,建設了國家級的牆紙重點研發中心以及流行趨勢試驗發布基地,年產各類牆紙面料 2000 多萬卷。公司產品遠銷美洲、歐洲、澳洲、東南亞、中東等 108 個國家和地區。

5、法國歐尚牆紙

Asheu 誕生於20 世紀80 年代末,那正是生活化的牆紙品牌向貴族式的巴黎高級牆紙傳統挑戰之時, Asheu 品牌創造出了奢華理念。Asheu 品牌是巴黎高級牆紙界的變色龍,它雖相當頻繁地聘用各國名師,但品牌的風格框架並未因設計師的更迭而改變,一直保持著法蘭西風格的色彩特徵和優雅情調。其所聘設計師的個性投入,加上 Asheu 生產經營體系的保證使 Asheu 品牌風格保持與時代潮流同步。1989年第一個歐尚牆紙誕生,二十多年來,歐尚成功足跡遍布全球,業務亦蒸蒸日上,2009年更達到176億歐元的輝煌成績,傲視同群!

6、布魯斯特牆紙

布魯斯特牆紙公司於1954年建立在美國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她的前身可以回溯至1892年,是全球歷史最久、規模最大的牆紙跨國公司之一。在英國設有自己的工廠,並與加拿大、德國、義大利等地的工廠建立了授權生產關係。在加拿大、中國、英國等國擁有獨資分公司。經過一百多年的運作,布魯斯特牆紙公司業務已遍布全球, 並在穩定的增長之中。布魯斯特牆紙(中國)有限公司於1999年3月成立於上海市外高橋保稅區,是美國布魯斯特牆紙公司在中國投資的全資子公司。布魯斯特非常重視牆紙的環保問題,所有產品均符合歐美亞各國制定的環保標準。在中國,其產品以優越的環保性能,榮獲“中國綠色建材名優品牌”稱號。

7、德國瑪堡牆紙

德國瑪堡壁紙誕生於1845年,距今已有166年的歷史,產品及服務遍布於全球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歷經四代人的努力,德國瑪堡壁紙廠已成為現代化,生產技術領先的專業壁紙生產廠家,瑪堡意味著創造與革新,同時也代表流行趨勢和市場發展方向。不斷運用高科技、完美技術和確保高質量的創新模式是瑪堡壁紙在國際市場成功的基石。

8、德國艾仕牆紙

德國A.S.Création是世界知名的壁紙、布藝品牌,是歐洲唯一的壁紙上市公司。公司成立於1974年,擁有兩個壁紙生產基地:位於德國的Gummersbach 和 Wiehl-Bomig;以及Indes和Fuggerhaus兩個配套布藝公司。A.S.Création每年推出近30本風格迥異的新版,2000多種新款,產品出口到超過64個國家,2007年公司銷售額達到1.9億歐元。

9、柔然牆紙

ROEN柔然,中國壁紙、軟裝飾行業領導者,領先的國際化壁紙、軟裝整體方案解決商。壁紙業唯一中國品牌500強。ROEN柔然以“人居合一,大美世界”為品牌使命,以“ 原創、精緻、優雅、高貴 ”為品牌理念;經過十數年的蓬勃發展與不斷超越,已經成長為設計、行銷、服務一體化的行業領導品牌。 ROEN柔然作為行業首家專業化品牌連鎖運營的領導企業,擁有行業最具規模的設計、行銷及服務團隊,統一授權、統一經營的品牌專營網路覆蓋中國主要城市,服務客戶遍布全國各地。 作為中國壁紙、軟裝行業的領導者,ROEN柔然將秉承“專業、創新、共創、共贏”的發展理念,與廣大行業同仁一起,將中國壁紙、軟裝行業做大做強,讓更多懂生活的消費者用上高品質壁紙軟裝產品。

10、沃萊菲牆紙

浙江沃萊菲裝飾材料有限公司位於中國“名士之鄉”—紹興,是由擁有“中國知名家紡企業”、“國家免檢產品”、“浙江名牌產品”等諸多榮譽的浙江小軒窗家居集團投資新建,公司主營牆紙、牆布及配套產品。相關產品已經國家檢測部門檢測合格,並被中國建築裝飾協會、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吸收為會員。

相關推薦: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哪些竹纖維涼蓆匹配性價比最高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夢神床墊業界有名

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兆生辦公家具排名倒數

十大辦公室家具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辦公室家具

十大兒童家紡品牌排行榜,羅萊兒童家紡最受歡迎

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哪些家紡品牌比較好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圓方園皮床不敵美神

布藝床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的布藝床最好

十大床上四件套品牌排名,銷量最高的四件套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