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居家的人來說,沒有什麼把家裡布置的溫馨雅致更好的了。特別是窗簾、桌布等家紡用品,小細節才能體現出主人的用心。所以選擇家紡也是對家的重視。那么該如何選擇品牌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哪些家紡品牌比較好。

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富安娜、羅萊、水星、紫羅蘭、夢潔、凱盛、維科、孚日、博洋、堂皇

1

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

1、富安娜家紡

是深圳市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是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家紡十大品牌品牌,羊毛被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家紡行業最具影響力品牌之一,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企業。是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里最有名氣的品牌。富安娜先後通過ISO9001:2000認證,獲得中國名牌、廣東省著名商標、中國馳名商標等榮譽稱號;公司保持平均每年推出近200種新款花型的開發速度,並連續多年在中國和世界家用紡織品設計大賽上屢獲殊榮。

2、羅萊家紡

是上海羅萊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產品,是床上用品十大品牌,家紡十大品牌,蠶絲被十大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全國顧客最佳滿意品牌,行業知名品牌,極具影響力企業,中國最具潛力家紡企業。羅萊在歐洲和中國擁有兩大研發設計中心,並與國內外頂級家紡專業設計機構及面料商長期緊密合作。

3、水星家紡

是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一款產品,家紡-床上用品十大品牌,羊毛被-蠶絲被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現代家紡業的重要奠基者,國內最早涉足家用紡織品並形成優勢品牌的大型家紡企業之一。是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里歷史最悠久的品牌。從2000年開始先後導入並在同行業中率先通過ISO9001 、ISO14001、0HSAS18001管理體系認證以及ERP信息系統建設,在質量、環境、安全、職業健康、信息管理方面在同行業中處於領先水平。

4、紫羅蘭家紡

是紫羅蘭家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曾獲得“中國馳名商標”、 “ 中國最具價值500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獲得了“AAA資信企業”、“中國家紡行業協會常務執行理事”、“江蘇省質量信得過產品”、“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 江蘇省質量獎”、“中國家行業十強企業”、“中國紡織行業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並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是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里最有價值的品牌。

5、夢潔家紡

是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夢潔”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國家質監總局認定“夢潔”牌床上用品為“中國名牌產品”;夢潔再獲“中國名牌”,獲“湖南省質量管理獎”;夢潔床上用品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6、凱盛家紡

是上海凱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家紡十大品牌,十大床上用品品牌,羊毛被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行業極具影響力品牌,中國品牌500強,中國家紡行業中發展最為迅速的品牌之一,具有雄厚綜合實力的專業家紡企業。是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里實力最雄厚的品牌。

7、維科家紡

是維科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家紡十大品牌,毛毯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企業500強,中國紡織服裝行業出口百強企業,上市企業,中國紡織產業中的領軍型企業。通過了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Oeko-Tex Standard 100國際綠色環保認證和OHSAS1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獲得中國家紡行業首張CCIC生態紡織品認證證書。

8、孚日家紡

是孚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產品,公司榮獲“全國出口商品質量穩定企業”、“全國守契約重信用企業”、“全國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實施卓越績效模式先進企業”、“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中國製造企業500強”等榮譽稱號。

9、博洋家紡

是寧波博洋紡織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家紡十大品牌,知名(著名)床上用品品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製造業500強企業,中國紡織行業的先行者,博洋集團的下屬全資子公司之一。是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里紡織業的先行者。

10、堂皇家紡

是江蘇堂皇集團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家紡十大品牌,十大羊毛被品牌,知名(著名)床上用品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家用紡織品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極具市場影響力的品牌之一,國內最早從事家用紡織品設計製造的企業之一,產品遠銷歐洲、美國、加拿大、中東、日本等國家和地區。
相關推薦: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圓方園皮床不敵美神

布藝床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的布藝床最好

十大床上四件套品牌排名,銷量最高的四件套品牌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水星床上用品僅排第五

十大鐵藝床品牌排名,質量最好的鐵藝床品牌

十大軟床品牌排行榜,CBD軟床不敵愛依瑞斯

十大填縫劑品牌排名,百得填縫劑排名倒數

十大膩子粉品牌排行榜,立邦膩子粉奪第一

十大裝飾板品牌排名,莫乾山裝飾板不敵金魯麗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兔寶寶板材質量好過萬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