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購完心儀的床鋪,那就一定要好好選床上用品了。畢竟是貼身每天都要使用的東西,一定要選擇質量好的啦。在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中,你會發現很有名氣的水星家紡竟然只排名第五。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水星床上用品僅排第五。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富安娜、恆源祥、孚日、紫羅蘭、水星、羅萊、雅蘭、凱盛、夢蘭、夢潔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

1、富安娜床上用品

富安娜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年8月,是一家集先進的研發設計中心、現代化的生產基地、健全的行銷服務體系和高效的物流配送體系於一體的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知名家紡企業。先後獲得了中國名牌、國家免檢產品、中國成長企業百強,深圳市五十強民營企業、最具影響力的深圳知名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首屆深圳最受尊敬企業等榮譽稱號。

2、恆源祥床上用品

1927年,沈萊舟在上海創立了恆源祥。“恆源祥”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絨線製造商,2009年,恆源祥入選中國世界紀錄協會世界最大絨線製造商。涉及家紡、針織、服飾三大產業版塊,先後獲得中國馳名商標、十大最佳美譽度品牌、十大顧客最信賴品牌、十大創新貢獻品牌、質量卓越企業等榮譽稱號。

3、孚日床上用品

孚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紡織品、光伏電池等傳統產業和高科技產業於一體的多元化企業集團,是全球生產規模最大的家用紡織品公司。公司榮獲全國出口商品質量穩定企業、全國守契約重信用企業、全國高新技術企業、全國實施卓越績效模式先進企業、全國模範勞動關係和諧企業、中國製造企業500強等榮譽稱號。

4、紫羅蘭床上用品

南通紫羅蘭臥室用品有限公司坐落於江蘇南通,是生產家庭用品的現代化企業,先後榮獲中國馳名標、中國最具價值500強品牌、國家免檢產品、 AAA資信企業、中國家紡行業協會常務執行理事、江蘇省質量信得過產品、江蘇省著名商標、江蘇省名牌、江蘇省質量獎、中國家紡行業十強企業、中國紡織行業百強企業等榮譽稱號,並通過了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認證、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認證等。在家紡行業的各個領域都取得了卓越的,令人矚目的成就。

5、水星床上用品

上海水星家用紡織品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經營家用紡織品的企業,公司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是國內最早涉及家用紡織品並形成優勢品牌的大型家紡企業,綜合實力在同行業排名前列。曾先後獲得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商標名牌、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等榮獲稱號。

6、羅萊床上用品

羅萊是一家專業經營紡織品的企業,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是中國最早涉足家用紡織品行業,並形成自己獨特風格的家紡企業。曾榮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著名暢銷品牌、中國家紡協會床上用品知名品牌、上海名牌產品100強、國家免檢產品、中國名牌、中國紡織針織產品博覽會金獎等榮譽稱號。

7、雅蘭床上用品

“AIRLAND”雅蘭公司於1966年誕生於香港,為重視家居生活的人士,帶來舒適的睡眠享受,身心健康,自然恆久擁有! 雅蘭一直是香港彈弓床褥製造業的翹楚,不但屢次勇奪銷量冠軍,更是第一家榮獲香港工業總會頒發優質產品標誌(Q-Mark)的床褥製造商,近年更分別取得ISO9001及ISO14001。

8、凱盛床上用品

上海凱盛床上用品有限公司創立於1997年,是國內最早從事家用紡織品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的大型企業。先後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認證體系和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等多項認證。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榮譽稱號。

9、夢蘭床上用品

江蘇夢蘭集團坐落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常熟市,位居全國家紡行業榜首的中國最具影響力和最具價值品牌,進入中國家紡行業“十強”、中國紡織行業“百強”、中國大企業“500強”行列。

10、夢潔床上用品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創業始於1956年,總部位於湖南長沙,公司綜合實力和持續發展能力在中國家紡行業穩居第一。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夢潔”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國家質監總局認定“夢潔”牌床上用品為“中國名牌產品”;夢潔再獲“中國名牌”,獲“湖南省質量管理獎”;夢潔床上用品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相關推薦:

十大鐵藝床品牌排名,質量最好的鐵藝床品牌

十大軟床品牌排行榜,CBD軟床不敵愛依瑞斯

十大填縫劑品牌排名,百得填縫劑排名倒數

十大膩子粉品牌排行榜,立邦膩子粉奪第一

十大裝飾板品牌排名,莫乾山裝飾板不敵金魯麗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兔寶寶板材質量好過萬象

十大嬰兒床品牌排行榜,好孩子嬰兒床銷量最高

十大床品牌排行榜,宜家不敵全友家私

十大整體衣櫃品牌排名,索菲亞整體衣櫃力壓好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