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材也是市場上需求量很大的材料之一,所以市場蛋糕大,但也競爭激烈,也會有良莠不齊的質量問題。對於想要購買好質量板材,就要好好斟酌選什麼品牌。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榜單是目前中國知名的板材十大品牌,排名不分先後。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兔寶寶、露水河、金魯麗、吉象木業、福湘、德仁、千年舟、莫乾山、金秋、萬象板材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1、兔寶寶板材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3年,是我國裝飾貼面板行業產銷規模領先企業。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里上市公司品牌。公司股票於2005年5月10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交易(股票簡稱:兔寶寶,股票代碼:002043),是國內同行業中首家上市公司。經過十多年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發展成為一家室內裝飾材料綜合供應商,形成了從林木資源的全球採購,到生產板材、地板、木門、木皮、衣櫃、功能木、板材膠粘劑、裝飾五金等8大產品系列的完整產業鏈。

2、露水河板材

露水河板材是國內影響力最大的板材,是吉林森林工業有限公司生產的。露水河板材主要原材料是松木,由於樹種單一,松木的穩定性也非常好,所以板材的各項工藝指標都非常優良。但由於松木本身的味道,造成有些板材有松木味道。露水河板材有4*8尺6*8尺和7*9尺三個規格,完全達到E1級標準,是10環認證產品。商品具體價格屬於商業秘密,不宜在此介紹,但根據用量的大小价格折扣有一定區別。

3、金魯麗板材

魯麗集團有限公司以人造板和鋼鐵為主業,控股(參股)膠合板廠、木業公司、鋼鐵公司、熱電廠、進出口公司等企業,有二十多年的發展史。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里的中國馳名品牌。魯麗集團是山東省循環經濟試點企業、資源綜合利用企業,山東省百強企業。“金魯麗”產品系“中國名牌”、“魯麗”商標獲“中國馳名商標”,獲得ISO9001、ISO14001認證,除銷往全國20多個省、市、自治區外,還遠銷歐洲、美國、中東、日本、韓國等十幾個國家和地區。

4、吉象木業板材

吉象木業由著名的新加坡林產行業泰斗莫若愚先生(環美家具創始人)和前世界銀行亞太地區總裁史賓哲先生於1993發起並創立,是中國中西部地區規模較大的林產資源綜合利用的外資引進項目。吉象品牌的產品主要包括高品質的刨花板、中高密度纖維板、裝飾板和強化木地板等,涵蓋家具、櫥櫃、門、包裝、裝飾建材、工藝品、電子線路墊板等多個木製品領域,吉象已經成為各行業知名品牌的首選原材料品牌,是全友家私、掌上明珠家具、歐派櫥櫃、宜家家居等知名品牌的板材供應商。

5、福湘板材

經過近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福湘集團如今已發展成為一家以環保細木工板、膠合板、白乳膠、板材為主導產品,以環保石膏板、地板、飾面板、五金、木線、木門等為配套產品,集科研、生產、行銷、服務於一體的現代化裝飾建材企業。福湘集團子公司福湘木業有限責任公司系中南地區最大的木質板材生產企業、國家火炬計畫重點高新技術企業、農業產業化省級龍頭企業。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里最大的中南地區品牌。福湘集團長期致力於環保建材產品的開發,是湖南唯一一家入選建材行業環境友好與有益健康建築材料標準化技術委員會委員單位的企業。

6、德仁板材

德仁集團始創於1985年,現由浙江德仁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德仁竹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臨海德仁竹木製品有限公司、臨海德仁貿易有限公司、山東棗莊德仁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等十幾家企業組成,是以人造板生產銷售為主,集林木資源培植、原木經營、房地產開發、陶瓷、花崗岩、大理石等建材產品為一體的多元化跨國經營企業集團。

7、千年舟板材

千年舟集團全稱千年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健康居家建材的推動者,專業從事木工板、多層板、裝飾貼面板、地板、木門、阻燃板等居家環保建材的研發、製造和銷售。公司全力打造的“千年舟”品牌,先後被評為“中國馳名商標”、“浙江名牌產品”、“浙江省著名商標”、“中國環境標誌產品”、“中國節能設計、施工、裝飾裝修一體化指定綠色環保建材產品”、“室內裝飾推薦綠色產品”、“2008國家腳踏車隊場館指定專用產品”等榮譽。今天,千年舟不僅已經成為中國健康環保居家建材的符號,更是邁入了國際市場,產品遍及歐美、中東、東南亞等國家和地區。

8、莫乾山板材

浙江升華雲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創建於1995年,是全國製造業500強企業升華集團旗下重點骨幹企業,歷經了十多年的奮鬥與拼搏,成就了今天—中國規模最大且最具影響力的環保型裝飾材料生產企業之一。公司已經形成了從速生楊種植撫育到生產、經營裝飾貼面板、膠合板、細木工板、工藝木門、地板、工藝木皮、集成材、積成材、石膏板、白乳膠、板材、油漆、衣櫃等10多類裝飾材料的一條龍生產加工基地,產品遍布全國30多個省、市、自治區。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里影響力最大的品牌之一。

9、金秋板材

金秋木業擁有兩個控股子公司,兩個直屬生產廠,工業總占地面積20餘萬平方米。有職工2500餘人,其中專業技術人員396餘名。現擁有4條人造板生產線。年可產"金秋"牌各類人造板15萬立方米,可創產值2.6億元人民幣。主要產品有"金秋"牌細木工板、刨花板、裝飾貼面板、中密度板等四大系列幾十個品種。公司及其"金秋"牌產品在全省乃至全國同行業均享有盛譽。

10、萬象板材板材

萬象板材是湖南旺德府木業有限公司木業板材品牌,是湖南旺德府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高品質 原生態”的萬象板材產品是行業發展的新標桿,萬象板材在裝飾建材領域率先與國際接軌,按照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中國環境標誌認證體系、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組織生產、規範管理。湖南旺德府木業有限公司自主開發了“萬象天冠”、“萬象”、“萬象銀天”三大系列木製品,萬象峰乳膠、五金、波音軟片、輕鋼龍骨等優質環保產品。是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里知名度最高的品牌。

相關推薦:

十大嬰兒床品牌排行榜,好孩子嬰兒床銷量最高

十大床品牌排行榜,宜家不敵全友家私

十大整體衣櫃品牌排名,索菲亞整體衣櫃力壓好萊客

中國十大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松木家具品牌排行榜

中國十大古典家具品牌排行榜

歐式家具十大知名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