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對於床的要求越來越高了,有各種各樣的類型的床出現,最新奇的一種就是皮床了。皮床看起來特別高貴大氣上檔次,估計是很多有內涵的人會選擇的一種床了吧。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十大皮床品牌排名,圓方園皮床不敵美神。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美神、麗星、伊麗百蘭、圓方園、吉斯、夢潔、掌上明珠、皇朝、華森、天子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

1、美神皮床

美神實業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軟體家具的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大型企業。軟床十大品牌,中國軟體家具市場消費者滿意品牌,中國綠色環保產品認證,集軟體家具的開發、生產、銷售為一體大型企業,國內極具影響力軟體家具生產企業。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和ISO14001:1996環保認證。是十大皮床品牌排名的榜首。

2、麗星皮床

麗星家具集團有限公司,創始於1992年,其產品遍及中國大地和歐洲、美洲、大洋洲、非洲、亞洲等30多個國家及地區。榮獲96全國暢銷產品金橋獎、第五屆亞洲及太平洋國際博覽會金獎、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推薦為消費者信得過產品、中國市場消費商品質量信譽競爭調查同行業十佳品牌、獲第五屆龍家具精品展覽會最佳展位設計銀獎、第七屆龍家具精品展覽具精品展覽會最佳展位設計金獎、被中國質量信用評價中心評為AAA+級中國質量信用企業. 2005年 1月順德區家具行業誠信示範單位、廣東家具協會評獲2005年-2009年優秀家具出口企業 。

3、伊麗百蘭皮床

伊麗百蘭Elle-bellon家具國際品牌源自英國,一直在歐洲時尚家具界享有盛名,是歐洲時尚家具的流行風向標。是十大皮床品牌排名里的歐洲品牌。皮床十大大品牌,知名(著名)軟床品牌,英國寢室軟體家居著名品牌,時尚國際品牌,極具影響力品牌,質量信得過品牌,全球知名臥房家具製造企業。

4、圓方園皮床

深圳圓方園(集團)實業有限公司 成立於1985年,十大布藝床品牌,廣東省著名商標,行業優秀企業,全國百家綠色家具品牌,廣東家具行業綜合實力領先企業,通過了國家企業標準(Q/YFY 001-2002)、國際標準ISO9001、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曾參與人民大會堂、大亞灣核電站及香港新華社等內部工程。

5、吉斯皮床

煙臺吉斯家具集團有限公司始建於1988 年,被授予“中國家具行業床墊知名品牌”、“中國沙發家具知名品牌”等榮譽稱號,公司被評為“全國守契約重信用企業”、“中國十八省市家具行業誠信企業”,並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ISO14001國際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 是十大皮床品牌排名里最安全的品牌。“吉斯”商標於2008年7月被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

6、夢潔皮床

湖南夢潔家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產品,國家工商總局認定“夢潔”商標為“中國馳名商標”;國家質監總局認定“夢潔”牌床上用品為“中國名牌產品”;夢潔再獲“中國名牌”,獲“湖南省質量管理獎”;夢潔床上用品被評為國家免檢產品。

7、掌上明珠皮床

成都市明珠家具(集團)有限公司始創於1989年,通過ISO9002國際質量體系認、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ISO9001國際質量體系認證複審、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榮獲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中國家具業十大雙年家具品牌、AAA質量信用等級認證、中國500最具價值品牌。

8、皇朝皮床

香港皇朝家私集團是目前國內產銷量最大的板式以及實木家具生產企業之一,是十大皮床品牌排名里最有價值的品牌。通過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認證、CTA品質驗證、CQC環保認證,還先後獲得“III型環境標誌證書”、“綠色選擇證書”、“中國家具行業十大影響力品牌”、“中國市場家具行業十大知名品牌”、“中國家居產業最具價值家具品牌”、“廣東省家具行業綜合實力十強企業”等諸多殊榮與稱號。

9、華森皮床

深圳市華森家具有限公司於1998年創建,通過美國COSTCO、SAM’S、TARGET和沃爾瑪等公司的驗廠工作,生產技術和產品質量得到國際市場的認可和信賴。家具行業知名品牌,以國際家具生產標準作為企業導向,集產品研發設計、生產加工、物流配送、報關外銷為一體的綜合性、專業家具製造企業

10、天子皮床

成都天子集團有限公司位於成都,中國知名(著名)松木家具品牌,中國名牌,四川省名牌,四川省重點打假保名優產品,西部最早開創家具產業的企業之一,家具行業最具影響力企業之一。是十大皮床品牌排名里歷史最悠久的品牌。

相關推薦:

布藝床十大品牌排名,哪個牌子的布藝床最好

十大床上四件套品牌排名,銷量最高的四件套品牌

床上用品十大品牌排行榜,水星床上用品僅排第五

十大鐵藝床品牌排名,質量最好的鐵藝床品牌

十大軟床品牌排行榜,CBD軟床不敵愛依瑞斯

十大填縫劑品牌排名,百得填縫劑排名倒數

十大膩子粉品牌排行榜,立邦膩子粉奪第一

十大裝飾板品牌排名,莫乾山裝飾板不敵金魯麗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兔寶寶板材質量好過萬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