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紙壁紙是現在很多人裝修牆壁的選擇,因為既方便有衛生,而且美觀大方,款式繁多。所以對此,市場上出現了專門的家裝牆紙,就是為了家庭裝修所設計的牆紙類型。那么這么的家裝牆紙品牌,哪一款最好?哪一款質量最優良呢?下面TOP10排行榜網為你公布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家裝牆紙名列第一。

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大自然、格萊美、摩曼北歐、瑞寶、歐雅、柔然、玉蘭、愛舍、德國瑪堡、天麗.

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

1、大自然家裝牆紙

廣東瑩瑞牆體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專營牆紙開發、生產及銷售的大型企業,公司註冊資金810萬美元,旗下擁有GEKO壁高、REINE瑞依儷兩大牆紙品牌。截止2011年8月,公司旗下專賣店總數已經超過700間,稱為中國大陸最大專賣店集群。是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里最金牌的品牌。卓越的品質和超前的理念,使公司在2010年獲得了上海世博會倫敦零碳館合作夥伴殊榮,公司產品《凱利一號》成為中國唯一一家入選零碳館的牆紙。同時,2010年,公司獲得了中國牆紙牆紙協會“最具市場影響力品牌”榮譽稱號。2011年4月,公司獲得中國飯店協會“金牌供應商”榮譽稱號;7月,獲得中國家居建材產業研究院頒發的“壁紙行業十大最具影響力品牌”;8月再獲中國牆紙協會頒發“中國牆紙行業最具市場影響力品牌”榮譽稱號。

2、格萊美家裝牆紙

格萊美,前身為北京廣華利園林工程有限公司,1990年起涉足牆紙行業,於2002年以300萬元的資金完成註冊,並於2008年10月正式更名為北京東方格萊美牆紙有限公司。格萊美牆紙十年磨一劍,在激烈的行業競爭中不斷發展壯大,成長為一家集國外品牌代理銷售與委託生產為一體的牆紙企業。旗下代理品牌涉及9個國家,與WALLQUEST(美國)SEABROOK(美國)BN(荷蘭)DURO(瑞典)MURESCO(阿根廷)……等15個國際高端品牌達成戰略合作。格萊美牆紙是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常務理事單位,中國建築裝飾裝修材料協會牆紙專業委員會副理事長單位,全國十大牆紙品牌之一,中國家居百強企業。

3、摩曼北歐家裝牆紙

北歐,傳說眾仙生活的地方,有著特殊的氣候條件和眾多的湖泊造就了豐富而優質的木材資源,為我們的牆紙提供了世界首屈一指的原材料,加上經過特殊清潔處理的生產水源和以水為主劑的從鮮花亞麻中提取的印刷顏料,生產出了最好的環保壁紙——摩曼moment 壁紙。是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里最優質的品牌。摩曼壁紙花型為手工繪製,克服了傳統壁紙機器印製呆板浮華的效果。色澤自然,尊貴典雅,無反光感,具有極好的上牆效果。摩曼壁紙擁有歐洲頂級設計師,每年推出多種最新版本花型,引領世界時尚設計,滿足眾多消費者的個性化選擇。

4、瑞寶家裝牆紙

瑞寶Rainbow, 中國壁紙家裝的理念倡導者和行業領導者,致力於讓高品質的個性化生活進入更多中國家庭。瑞寶不僅從歐美日韓等壁紙文化最為發達的地區和國家持續引進同步世界的壁紙精品;還擁有中國第一個專業壁紙設計研發中心,不斷推出融合東西方文化元素與時代精神的原創風格作品,帶動和引領整箇中國壁紙行業的穩步發展。

5、歐雅家裝牆紙

約54,000平方米,是一個現代化的花園式廠區。本公司引進世界先進設備,專業生產膠面壁紙,供應內外銷市場。產品質量佳,種類多,可使用一般家庭、商場、餐廳、酒店、辦公樓、政府機構等不同場所。歐雅壁紙公司因得到國外母公司的充分支援,故生產技術、產品設計、產品質量、管理制度等方面均達世界先進國家水平。1990年“歐雅集團”開始經營世界各地的壁紙在台灣的代理業務。並迅速成為台灣最大的壁紙進口商。 2005年“歐雅集團”推出“優麗歐”品牌作為“歐雅集團”的進口壁紙、布藝的專門品牌。

6、柔然家裝牆紙

柔然壁紙 ROEN柔然,中國壁紙、軟裝飾行業領導者,領先的國際化壁紙、軟裝整體方案解決商。壁紙業唯一中國品牌500強。中國壁紙行業十大品牌。也是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的上榜品牌。

7、玉蘭家裝牆紙

東玉蘭裝飾材料有限公司,位於廣東省東莞市,成立於1984年,廠區占地面積10萬平方米,註冊資金1200萬元。是一家專業從事牆紙高新技術研究、開發、生產和行銷的省級高新技術企業。主要開發、生產和銷售牆紙、牆布及配套產品。經過20多年的發展,現已成為全球最大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之一,年牆紙生產能力達700萬卷,牆布生產能力達500萬平方米,躋身國際一流的牆紙生產企業之列,產品暢銷世界各國。

8、愛舍家裝牆紙

愛舍(Artshow)牆紙有限公司占地106700平方米,建築面積35600平方米,位於長江之濱,京滬高速等多條高速公路交匯處,區位優勢明顯,物流暢通,是國內最具規模的牆紙專業生產企業。是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里最良心的品牌。歷經多年的精心打造,愛舍公司已成為中國國家牆紙質量標準起草單位、國內率先採用國際標準的牆紙工廠、國內首批通過ISO14001國際認證的綠色企業。愛舍牆紙已成為深受社會讚許、客戶信賴、外商青睞、消費者喜愛的中國著名品牌。

9、德國瑪堡家裝牆紙

德國瑪堡壁紙誕生於1845年,距今已有170年的歷史,產品及服務遍布於全球100多個國家。歷經五代人的努力,德國瑪堡壁紙廠已成為引領世界牆面裝飾風潮的壁紙先行者。價值“牆面藝術家”德國瑪堡壁紙自誕生之日起,就傾力打造世界上最好的壁紙。是家裝牆紙十大品牌排名里暢銷國內外的品牌。

10、天麗家裝牆紙

江門市裕華牆紙有限公司成立於1985年,是亞太地區規模最大的牆紙生產企業之一,擁有“天麗”、“愛迪”、“歐朗”、“朗迪”四個品牌。公司尊崇“以人為本”的理念,匯聚了一批高級技術人員和經營管理人才,為公司生產、研發和客戶服務提供了強有力的技術支持。同時,公司秉承精誠高效的團隊精神,以提高產品質量和穩定性為目標,以最大限度滿足客戶需求為至高追求。經過多年砥礪,公司已經發展成為管理現代化、技術領先的專業牆紙生產基地,在生產規模、技術、產品質量、款色、規格等方面有不可比擬的優勢。

相關推薦:
十大壁紙牆紙品牌排行榜,法國歐尚牆紙不敵義大利米蘭

十大竹纖維涼蓆品牌排名,哪些竹纖維涼蓆匹配性價比最高

十大床墊品牌排行榜,夢神床墊業界有名

中國辦公家具十大品牌排名,兆生辦公家具排名倒數

十大辦公室家具品牌排行榜,質量最好的辦公室家具

十大兒童家紡品牌排行榜,羅萊兒童家紡最受歡迎

十大家紡品牌排行榜,哪些家紡品牌比較好

十大皮床品牌排名,圓方園皮床不敵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