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黃海》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計程車司機久南借來了6萬塊錢,只為了能讓妻子去韓國打工。而妻子在去了韓國6個月後卻沒有任何訊息,久南每天都用酒精和賭博來麻痹自己。在債主的介紹下,久南認識了棉先生,綿先生不僅願意幫助他偷渡到韓國尋找妻子,而且願意為他還掉所有的債務,但條件是讓他在首爾殺一個人。

久南幾經波折到達了首爾,一邊計畫殺人,一邊尋找妻子。還沒沒有殺人的久南卻因出現在兇案現場而成為警方通緝的疑犯。由於怕買兇殺人的事情暴露,從延邊趕來的綿先生也極力致久南於死地。

10、《抓住那個傢伙》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15年前,一名小女孩遭人綁架殺害,警官吳青浩答應女孩的母親一定要抓到兇手,但是卻一無所獲,眼看公訴期限就要到來,吳警官卻於嫌疑人面對面錯過,只得抱憾離開警隊。而依然未放棄的女孩母親卻只身前去調查,發現了一些蹤跡,而此時又有一名小女孩被綁架,作案手法與15年前如出一轍。警隊請吳青浩再出出山,展開抓捕行動。

相關推薦:

【心理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心理犯罪電影有哪些

香港黑社會電影排行榜,香港十大黑幫電影

中國大陸禁片電影排行榜,30部值得一看的中國大陸內地禁片

十大監獄題材電影排行榜:肖申克的救贖、監獄風雲經典永恆

經典好看的戰爭電影排名,讓你熱血沸騰的戰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