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這一詞在我們的印象中應該是中國的專屬,不過中國盜墓題材的作品大多是小說,近來年才改編小說拍了幾部電影。而在國外上世紀就誕生了不少這類作品,留下了許多經典之作。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好看的盜墓電影有哪些?國產什麼盜墓電影好看?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奪寶奇兵3》

2、《國家寶藏》

3、《奪寶奇兵》

4、《尋龍訣》

5、《木乃伊》

6、《古墓麗影》

7、《木乃伊歸來》

8、《古今大戰秦俑情》

9、《神話》

10、《盜墓者的懺悔》

一、《奪寶奇兵3》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哈里森·福特、肖恩·康納利、丹霍姆·艾略特、瑞凡·菲尼克斯、約翰·瑞斯-戴維斯

劇情簡介:人們在掘金時發現了一塊墓碑,得知用聖杯喝水可以長生不老,於是人們開始瘋狂的尋找聖杯。瓊斯博士和他的父親也加入其中,但是父親在留下關於聖杯的筆記後就失蹤了。瓊斯和史奈達博士一起找到了父親,然而史奈達搶走筆記,暴露了納粹的身份,瓊斯父子必須搶先找到聖杯。

二、《國家寶藏》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喬·德特杜巴

主演:尼古拉斯·凱奇、黛安·克魯格、賈斯汀·巴薩、肖恩·賓、強·沃特

劇情簡介:本在小時候得知了家族的秘密,找到美國的國家寶藏的關鍵就在《獨立宣言》中。本與雷利一起踏上了尋寶之路,而同時英國福豪伊恩也盯上了寶藏,派人搶奪寶藏。艾比嘉爾博士得知伊恩的陰謀後,幫助本與雷利成功找到了國家寶藏。

三、《奪寶奇兵》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史蒂文·史匹柏

主演:哈里森·福特、凱倫·阿蘭、保羅·弗里曼、約翰·瑞斯-戴維斯

劇情簡介:希特勒召集了全世界的考古學家尋找失落的約櫃,擁有了它就能與上帝交流。為了不讓希特勒得逞,瓊斯博士一邊尋找有關線索,一邊組織納粹分子。憑藉著過人的才智和勇氣,瓊斯博士找到了失落的約櫃,但是卻被納粹搶走,瓊斯博士開始了他的還擊。這部電影上映於1981年,時至今日依然經典,在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位居第三。

四、《尋龍訣》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烏爾善

主演:陳坤、黃渤、舒淇、楊穎、夏雨、劉曉慶

劇情簡介:胡八一、王凱鏇和Shirley楊是三位盜墓高手,決定在美國金盆洗手過普通人的生活。但在意外中胡八一發現20年前死亡的初戀可能還活著,於是與王凱鏇和Shirley楊重操舊業,再次進入草原中的千年古墓。

五、《木乃伊》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史蒂芬·索莫斯

主演:布蘭登·費舍、蕾切爾·薇茲、約翰·漢納、阿諾德·沃斯洛、凱文·J·奧康納

劇情簡介:埃及的法老墓地吸引著無數人前往尋寶,但是卻很少有人生還。伊芙琳在得到一張法老墓的地圖,於是和哥哥以及一位生還者一同前往。他們抵達目的地後卻不慎喚醒了三千年前大祭司的靈魂,即將給世界帶來巨大的災難,伊芙琳和哥哥必須想辦法阻止他。

六、《古墓麗影》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西蒙·韋斯特

主演:安吉麗娜·朱莉、強·沃特、伊恩·格雷、諾亞·泰勒、丹尼爾·克雷格

劇情簡介:羅拉在父親發掘的古墓中收藏了一個種,並被父親告知這個鐘與光明會打開時間與空間的三角形鑰匙有關,他們將用這個方法來復活組織始祖。而且就在兩日後就是他們行動的時間,蘿拉必須在光明會之前找到拯救宇宙的三角。古墓麗影系列也是眾多人心中的經典了,雖然後面幾部越來越差,但是遊戲卻越做越好,在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位居第六。

七、《木乃伊歸來》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史蒂芬·索莫斯

主演:布蘭登·費舍、蕾切爾·薇茲、道恩·強森、約翰·漢納、帕翠西婭·維拉奎茲

劇情簡介:魔蠍大帝在公元前3067年向阿姆謝沙漠的死神阿努比斯獻出靈魂,借來了死神軍團征服了世界,隨後死神軍團就沉睡與地下。而在1993年瑞克和艾弗琳帶著兒子艾里克斯來到阿姆謝沙漠,發現了魔蠍大帝的手鐲,而有人企圖搶奪手鐲,喚醒邪惡法老,一場關於手鐲的爭奪就此展開。

八、《古今大戰秦俑情》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程小東

主演:張藝謀、鞏俐、于榮光、吳天明、陸樹銘

劇情簡介:秦朝時方士徐福徵召童男童女去蓬萊尋取長生藥,郎中令蒙天放於應徵童女韓冬兒一見鍾情後發生關係,卻被人發現並判死刑。韓冬兒給了力蒙天長生藥,隨後自殺,蒙天則被做成了俑放在秦陵中。韓冬兒轉世成為了影星莉莉,在秦陵附近拍攝電影,卻發現另一位演員雲飛盜墓。雲飛為殺莉莉滅口侮辱秦陵,喚醒了蒙天放。

九、《神話》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唐季禮

主演:成龍、金喜善、梁家輝、瑪麗卡·沙拉瓦特、孫周

劇情簡介:秦朝大將軍蒙毅奉命護送玉漱公主入秦,但是在途中卻暗生情愫。不料秦始皇突然並未,蒙毅為取長生藥而戰死,秦始皇死後公主也被關入秦陵。幾千年後考古學家jack一直被夢中的神秘女子困擾,他與好友威廉來到印度找到高僧,說他在前世有緣分未了。於是jack來到驪山,尋找夢境。

十、《盜墓者的懺悔》

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奪寶奇兵無可超越中國三部上榜

導演:格勒恩·馬奎德

主演:朗·普爾曼、多米尼克·莫納漢、安格斯 史格林、Larry Fessenden、John Speredakos

劇情簡介:影片的主角是一位18世紀的盜墓者,他挖掘屍體,並且將屍體賣給貴族醫生進行人體解刨。但是引起了同行的眼紅,未了爭搶生意大打出手。這部電影的導演腦洞也是無敵,連外星人屍體都能挖出來,不過劇本再加強點,在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的排名還會更高。

相關推薦:

怪物片排行榜前十名 變態驚悚與陰暗人性的完美結合

尋寶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加勒比海盜已成經典成龍2部電影入選

探險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驚險刺激的旅途挑戰你的神經

科幻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史上最經典最好看的科幻電影推薦

槍戰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十大最猛最好看的槍戰電影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