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類型的影片也是韓國電影喜歡拍攝的題材,也是許多人最早接觸和認識韓國電影的類型。尤其是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中的“復仇三部曲”是大多數人認識韓國犯罪片的第一把密匙。多線敘事、情節反轉、節湊緊湊,以及喜歡採用真實事件改編,都是韓國犯罪電影的特點。今天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1、《老男孩》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吳大修在醉酒後回家,因為當天還是女兒的生日,所以他的腳步非常匆忙。不料卻在半路上卻被人綁架,被帶到一個神秘的地方囚禁起來。絕望的他想自殺,多次尋死不成的他,決定好好活下來。通過電視知道了妻子已經被殺害,女兒也不知所蹤,而且自己還成為了疑犯。一場復仇計畫就此展開,在這裡忍辱度過了15年後終得以重見天日,而其仇人也出現了。

黑色詭異,血腥暴力,驚世情色是導演朴贊郁的風格,這也是他復仇三部曲的其中之一,也是最受人喜歡的一部,關於偷窺與流言,亂倫與原罪。老男孩不僅在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居首,也在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排名第三。

2、《死不張揚離奇失魂事件》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姜家一家在漢城郊外的荒山上開來一家旅館,然而開業後卻並沒人來光顧。終於等到了第一位客人,可是他卻在入住第二天清晨自殺了,而且在他的遺物中也沒有找到任何的身份證明,為了維護旅館的聲譽,全家人將屍體埋在了山上。第二位客人是一對情侶,讓人意外的是他們也在旅館裡自殺了,於是姜家人又一次偷偷的將屍體埋在了山上。自此之後,這樣的事件一起接一起,姜家人通通將屍體埋在山上。然而,政府卻突然決定在山上修一條公路,事情可能就此泄露。

這部影片是一部黑色喜劇,荒誕的蓋·里奇風也是韓國犯罪電影中翹楚,在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中獨樹一幟。

3、《金福南殺人事件始末》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在首爾金融街打拚的鄭海媛一直承受著巨大的壓力,於是她選擇了休假,利用假期回到家鄉。海媛重逢了童年的玩伴金福南,然而因為在她們的家鄉男最女卑、民風野蠻,金福南在家中被丈夫視為豬狗,凌辱、欺負。金福南希望女兒能擁有和她不一樣的人生,但是她卻無能為力,最終變成了復仇的女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