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懸疑電影就不得不提韓國,韓國電影在懸疑方面也是高手。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就為大家推薦十大韓國驚悚犯罪懸疑電影。犯罪、驚悚等類型在韓國電影中已經非常成熟,加之韓國導演們最擅長的對於人性的討論和揭露,使得韓國的懸疑片更具看點也更加引人深思。下面TOP10排行榜就為大家帶來介紹。但是在經典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中韓國懸疑片卻無一上榜。

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

1、恐怖直播

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韓國十大驚悚犯罪懸疑電影

廣播電台節目的主持人尹英華正在與聽眾對於當下的稅改政策進行連線交流。一位自稱居住在首爾昌信洞的工人進入連線,高聲抱怨電費太貴和對有關部門的不滿。尹英華以不合主題強行切斷了連線,可是發現連線無妨單方面切斷,工人繼續抱怨,還揚言要炸掉漢江大橋。尹英華認為這是腦子有病,有本事就炸啊,可話音剛落,窗外的大橋就被炸斷,一場恐怖直播就此拉開帷幕。

不論是在各大電影網站,還是電影媒體中,《恐怖直播》都高居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之首。豆瓣8.7的評分也足以說明一切。

2、殺人回憶

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韓國十大驚悚犯罪懸疑電影

1986年韓國京畿道華城郡的田野邊發現一具女屍,屍體已經腐爛發臭。經驗證後,這名女性是被先奸後殺。在隨後的兩個月里,發生了多起類似的案件。然而警方卻毫無頭緒,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只好決定成立特偵組調查。但在辦案過程中兩名警察的意見不一致使得矛盾不斷,而案件還在發生。在一步步找到線索後,鎖定了嫌疑人,然而案件還遠未結束。

影片於2003年在韓國上映,當年獲獎無數,評分高達8.6,位列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第二位。

3、老男孩

韓國懸疑電影排行榜前十名,韓國十大驚悚犯罪懸疑電影

吳大修喝酒後回家,當天還是女兒的生日,半路上卻被人綁架,隨後被囚禁在一個神秘的地方。尋死不成的他,便決定好好活下來。通過電視知道了妻子已經被殺害,女兒也不知所蹤,而且自己還了疑犯。一場復仇計畫就此展開,在這裡度過了15年後終得以重見天日,而其仇人也漸漸浮出水面。

雖然是一部懸疑片,劇情也是喜聞樂見的復仇戲碼,但是影片中父女間的溫情還是非常感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