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那傢伙的聲音》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影片根據真實事件改編,9歲的李亨浩在1991年1月29日在家附近的公園內失蹤,父母受到了綁架孩子人的電話恐嚇44天后,李亨浩的屍體在漢江下水道被發現,但是在此前兇手已經拿到了2億贖金。僅屍檢後,李亨浩在被綁架第二天后就已經死亡。

然而根據韓國法律案件的公訴期限是15年,16年後的今天人們已經漸漸淡忘,罪犯卻依然逍遙法外。導演朴鎮彪在的到李亨浩父母的同意後拍出了這部電影,並在電影的結尾向觀眾播放了當時真正罪犯的錄音資料,以及肖像素描。希望所有觀看電影的觀眾可以幫助一起找出犯人。

5、《殺人回憶》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1986年,韓國京畿道華城郡的田野邊發現一具女屍,屍體已經腐爛發臭。經屍檢後,發現這名女性生前被人強姦過。在隨後的兩個月里,發生了多起類似的案件。然而警方卻毫無頭緒,民眾人心惶惶,警方只好決定成立特偵組調查。但在辦案過程中兩名警察的意見不一致使得矛盾不斷,而案件還在發生。兩人只好達成共識,在一步步找到線索後,鎖定了嫌疑人,然而案件卻還遠未結束。

6、《我要復仇》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我要復仇是“復仇三部曲”的第一部影片。Ryu是一名聾啞青年,幼年父母雙亡,和姐姐相依為命。在特殊學校里他遇上了裝作失聰的女友,可惜這是姐姐卻上了絕症,需要腎臟移植。他來到黑市,想用自己的腎換取能給姐姐移植的腎,結果被人騙走了腎臟和所有錢財,在姐姐有適配的腎臟時,他卻身無分文。女友提出讓他去綁架有錢人的小孩換贖金。於是他盯上了工廠老闆的女兒,老闆得知女兒被綁架後,並沒有報警,決定用贖金換回女兒,但是事情並沒有朝著預想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