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親切的金子》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金子在20歲時因被控“誘拐兒童”入獄而成為頭條新聞,人們驚訝於她的美貌和年輕。在13年的牢獄生活中,天使般容貌的金子是獄中絕對的模範,她盡心盡力地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因此獄友們都稱她為“親切的金子”。然而她的復仇計畫時刻都在準備著,出獄後立刻展開。她的仇人便是老師,讓她入獄的白老師。

這是“復仇三部曲”的第三步影片,影片採用了倒敘與順敘相結合的敘事風格,而舞台化的場面已經近乎炫技了。

8、《追擊者》

韓國犯罪電影排行榜前十,韓國高分犯罪電影推薦

前刑警忠浩手下管理者一大批應召女郎,然而最近手下的女郎卻接連失蹤,他認為她們被人拐賣了。他猛翻登記簿尋找蛛絲馬跡,最後確定了一個嫌疑電話尾數為4885,正好這個電話這時呼入需要應召女郎。忠浩讓美珍前去並用電話告訴他地址,他尾隨在後決定抓住這個人。

但是在美珍跟隨嫌疑人進入房間後一切都太晚了,嫌疑人想殺了美珍,而房間裡面根本沒有信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