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上排名前十的電影是根據亞馬遜公司旗下的一個系統計算電影票房的網站——box office mojo的統計來進行排行的。本篇文章選取的十部電影是2017年全球電影票房最高的電影。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10、《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

9、《神奇女俠》

8、《雷神3:諸神的黃昏》

7、《銀河護衛隊2》

6、《戰狼2》

5、《蜘蛛俠:英雄歸來》

4、《卑鄙的我3》

3、《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

2、《速度與激情8》

1、《美女與野獸》

10、《加勒比海盜5:死無對證》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影是喬阿吉姆·羅恩尼、艾斯彭·山德伯格共同導演拍攝的奇幻歷險電影,也是迪士尼電影公司推出的加勒比海盜系列電影的第五部。這一部的故事講述的是以傑克為主的一行人尋找傳言中的海神的三叉戟的冒險歷程。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10名,一共斬獲了51.67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電影的畫風是向第一部電影的回歸,電影更加強調喜劇元素。

導演: 艾斯彭·山德伯格 、 喬阿吉姆·羅恩尼

主演: 約翰尼·德普 、 哈維爾·巴登 、 傑弗里·拉什 、 布倫頓·思韋茨 、 卡雅·斯考達里奧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5-26

9、《神奇女俠》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影是派蒂·傑金斯導演拍攝的一部奇幻動作電影。影片改編自DC的漫畫,故事的背景是一戰時期,講述的是亞馬遜公主黛安娜·普林斯化身神奇女俠維護世界的故事。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9名,一共斬獲了53.42億人民幣的票房。相比DC電影一貫的沉悶無趣,神奇女俠這部電影主角與人類感情卻花火四濺。這部電影是首部由主流工作室旗下的女導演拍攝製作的的超級英雄電影,也是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唯一一部女性導演拍攝的經典電影。

導演: 派蒂·傑金斯

主演: 蓋爾·加朵 、 克里斯·派恩 、 康妮·尼爾森 、 羅賓·懷特 、 丹尼·赫斯頓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6-02

8、《雷神3:諸神的黃昏》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影是塔伊加·維迪提導演拍攝的科幻類奇幻電影,影片根據漫威漫畫《諸神黃昏》進行改編拍攝,這部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七部作品。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8名,一共斬獲了55.13億人民幣的票房。故事的套路還是漫威宇宙一貫的套路,然而這次的背景卻是雷神的家鄉阿斯加德星球。這部電影雖然營造的是一種悲壯的氣氛,然而故事還是然人覺得很詼諧幽默,悲壯而溫暖。

導演: 塔伊加·維迪提

主演: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湯姆·希德勒斯頓 、 凱特·布蘭切特 、 伊德里斯·艾爾巴 、 傑夫·高布倫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11-03

7、《銀河護衛隊2》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影是銀河護衛隊系列電影的第二部,由詹姆斯·古恩導演拍攝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是改編自漫威漫畫。在這部影片中,守衛隊成員們繼續他們的太空探險之旅。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7名,一共斬獲了56.14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影片雖然繼承了第一部的惡搞喜劇& 熱鬧懷舊場面。然而最讓觀眾感到驚喜的還是影片的角色和影片傳達的情感。

導演: 詹姆斯·古恩

主演: 克里斯·普拉特 、 佐伊·索爾達娜 、 戴夫·巴蒂斯塔 、 范·迪塞爾 、 布萊德利·庫珀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5-05

6、《戰狼2》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是吳京導演拍攝的一部軍事題材動作片。故事的主角冷鋒是一個已經脫下軍裝的軍人,卻意外被卷到一場非洲國家的叛亂,因為始終銘記自己的職責他放棄了安全撤離的機會,再次返回戰場參與營救活動。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6名,一共斬獲了56.57億人民幣的票房。

導演: 吳京

主演: 吳京 、 弗蘭克·格里羅 、 吳剛 、 張翰 、 盧靖姍

國家: 中國大陸

上映日期: 2017-07-27

5、《蜘蛛俠:英雄歸來》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是喬恩·沃茨導演拍攝的科幻類動作電影。影片是根據漫威漫畫改編而成,這部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16部電影。故事主要圍繞著主角彼得·帕克究竟是做超級英雄還是做一個平凡普通的高中生之間的猶豫與抉擇來展開敘述。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5名,一共斬獲了57.21億人民幣的票房。這是一部誠意十足希望滿滿的電影,跟以往漫威電影宇宙關注超級英雄不同的是,這部影片更多的是在展示一個少年成長過程的糾結和掙扎,實在是令觀眾感到耳目一新。

導演: 喬·沃茨

主演: 湯姆·赫蘭德 、 小羅伯特·唐尼 、 瑪麗莎·托梅 、 麥可·基頓 、 雅各布·巴特朗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9-08

4、《卑鄙的我3》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凱爾·巴爾達、皮艾爾·柯芬、埃里克·吉隆共同導演製作的3D動畫電影。在這一部電影裡,格魯送別了蹲監獄的小黃人後準備帶著三個孩子金盆洗手,安度餘生,不料意外出現的孿生兄弟以及喜歡尬舞的壞蛋丟打破了他的幻想。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4名,一共斬獲了67.18億人民幣的票房。客觀來說這部電影是比不上前面兩部的,這部電影的故事性不強,處了延續了前面兩部電影的溫馨搞笑之外,這部電影給人的感覺就只剩小黃人們的搞笑了。

導演: 凱爾·巴爾達 、 皮埃爾·柯芬 、 埃里克·吉隆

主演: 史蒂夫·卡瑞爾 、 克里斯汀·韋格 、 崔·帕克 、 米蘭達·卡斯格拉夫 、 達納·蓋爾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7-07

3、《星球大戰:最後的絕地武士》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是萊恩·詹森導演拍攝的一部科幻動作電影,也是星球大戰系列電影的第八部,這部電影是銜接著《星球大戰:原力覺醒》來繼續進行敘述的。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3名,一共斬獲了68.18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具有幽默感和歡樂感的電影,然而故事的情節卻不夠吸引人,主角人設也不夠形象,雖然票房很高口碑卻一般。

導演: 萊恩·詹森

主演: 馬克·哈米爾 、 凱麗·費雪 、 黛西·雷德利 、 亞當·德賴弗 、 約翰·博耶加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8-01-05

2、《速度與激情8》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是F·加里·格雷導演拍攝的動作劇情片,也是“速度與激情”系列電影的第八部。在這一部的故事裡,因為出現了一個神秘冷艷的黑科技高手賽弗,賽弗的出現直接導致了多米尼克的叛變而導致整個飛車家族處於一個極度危險的環境裡。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2名,一共斬獲了80.33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電影比之前幾部都要來的風趣幽默也更加的輕鬆,然而電影在呈現眾多令觀眾爽翻的元素的同時,依然創意滿滿,這部電影不僅定位清晰,娛樂性也非常足,是一部非常成功的商業影片。

導演: F·加里·格雷

主演: 范·迪塞爾 、 道恩·強森 、 查理茲·塞隆 、 傑森·斯坦森 、 米歇爾·羅德里格茲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17-04-14

1、《美女與野獸》82.13億

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

簡介:這部電影史比爾·康頓導演拍攝的奇幻愛情片,影片改編自迪士尼1991年的同名動畫電影。

評價:這部電影在2017年度票房電影中排名第1名,作為2017全球電影票房排行榜的冠軍,這部電影一共斬獲了82.13億人民幣的票房。這部電影雖然是對動畫電影的高度還原,但是並沒有賦予新的涵義,給人感覺就是一部跟動畫電影一模一樣的真人電影,是一部奇怪的情懷巨作,僅此而已,它的口碑遠不如票房。

導演: 克里斯多夫·甘斯

主演: 文森特·卡索 、 蕾雅·賽杜 、 安德烈·杜索里埃 、 愛德華多·諾列加 、 米麗婭姆·沙琳斯

國家: 法國 、 德國

上映日期: 2014-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