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科幻超能力電影吸引我們的不僅僅是他們超炫酷的特效製作,同時這類型電影給我們呈現的超級英雄同樣令我們著迷,緊張刺激的劇情設計也極具吸引力。其中美國超能力電影尤其以漫威宇宙電影和DC超級英雄電影最為出彩。本篇文章選取的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上的10部豆瓣評分最高的電影大部分來自於漫威宇宙電影。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10、《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9、《奇異博士》

8、《鋼鐵俠》

7、《X戰警:天啟》

6、《復仇者聯盟》

5、《守望者》

4、《X戰警:第一戰》

3、《閃電奇蹟》

2、《X戰警:逆轉未來》

1、《金剛狼3:殊死一戰》

10、《時間旅行者的妻子》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09年上映的由羅伯特·史文克導演拍攝的愛情奇幻電影,電影改編自同名小說。這場電影主要講述的是一個用愛情戰勝時空阻礙的故事。

評價:電影的男主人設與小說的人設比較吻合,然而電影想要使用主角的獨白式敘述來推動電影的進展去世失敗的,過於瑣碎的敘事使人在看電影時沒有感覺到小說原本精彩的吸引力。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7.7分。

導演: 羅伯特·斯文克

主演: 瑞秋·麥克亞當斯 、 艾瑞克·巴納 、 阿萊克斯·費瑞斯 、 艾利斯·霍華德 、 米歇爾·諾爾頓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9-08-14

9、《奇異博士》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16年上映的由斯科特·德瑞克森導演拍攝的奇幻冒險電影,視美國漫威的電影之一。奇異博士原本是神經外科的醫生,卻在一次車禍中失去了雙手的能力,神秘魔法師的幫助拯救了奇異博士同時使他成為一個擁有超凡魔法的人。

評價:這是一部視覺風格始終統一的迷人的電影作品。影片的視覺呈現始終圍繞著電影展示,除了視覺效果超級贊之外。導演在講述一個超級英雄的故事的時候,時常也給觀眾帶來迷幻的冒險和驚喜。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7.7分。

導演: 斯科特·德瑞克森

主演: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 蒂爾達·斯文頓 、 麥斯·米科爾森 、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6-11-04

8、《鋼鐵俠》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08年上映的由喬恩·費儒導演拍攝的科幻冒險電影,電影根據漫威同名系列漫畫改編。故事主要講述了主角托尼·斯塔克是如何化身“鋼鐵俠”以及此後他是如何以義務警察的身份來維護世界和平的。

評價:作為“漫威電影宇宙”系列電影的的第一部作品,這部電影的故事性與娛樂性都非常的強,影片的視覺效果呈現也是一級棒,這部電影的製作水平嚴格按照好萊塢動作大片的標準,影片的評價也是非常的高。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7.8分。

導演: 喬恩·費儒

主演: 小羅伯特·唐尼 、 泰倫斯·霍華德 、 格溫妮斯·帕特洛 、 傑夫·布里吉斯 、 萊絲莉·比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8-04-30

7、《X戰警:天啟》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16年上映的由布萊恩·辛格導演拍攝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的故事背景設定在20世紀80年代,故事圍繞著最古老強大的變種人天啟的甦醒來進行敘述。

評價:這部電影最好的部分在於電影重新把重點回歸到電影的故事本身,影片的人物,英雄的行動始終圍繞著故事的需要來敘述,儘管這不是一部完美的美國超能力電影,電影本身也存在諸多的問題,然而這部電影的創新而給漫威超級英雄電影開啟了一扇全新的大門。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7.8分。

導演: 布萊恩·辛格

主演: 詹姆斯·麥卡沃伊 、 麥可·法斯賓德 、 詹妮弗·勞倫斯 、 尼古拉斯·霍爾特 、 奧斯卡·伊薩克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6-06-03

6、《復仇者聯盟》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12年上映的由喬斯·韋登導演拍攝的科幻動作電影,影片是根據漫威漫畫進行改編而成的,這部電影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六部作品,也是漫威宇宙電影第一階段的收官之作。這部電影是一部齊集了六位超級英雄的令人熱血沸騰的電影。

評價:電影的導演可以說是非常的了解觀眾的心理需求,電影從視覺呈現到劇情都是為觀眾量身定做的。影片劇情足夠精彩,場面足以令人熱血沸騰,既幽默風趣又不乏大片精彩的視覺特效。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植入過多的廣告。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8.0分。

導演: 喬斯·韋登

主演: 小羅伯特·唐尼 、 克里斯·埃文斯 、 斯嘉麗·詹森 、 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傑瑞米·雷納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2-05-05

5、《守望者》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09年上映的由扎克·施奈德導演拍攝的科幻動作片,影片故事來源於DC漫畫,這是一部DC漫畫打造的超級英雄電影。故事的背景設定在1985年超級英雄逐漸銷聲匿跡的時期。

評價:這部電影的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把超級英雄置身於一個“真實”的世界裡,這部電影是一部解放超級英雄電影的大膽嘗試也是一部糅合了流行文化與藝術的作品。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8.1分。

導演: 扎克·施奈德

主演: 派屈克·威爾森 、 卡拉·古奇諾 、 比利·克魯德普 、 瑪琳·阿克曼 、 傑弗里·迪恩·摩根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09-03-06

4、《X戰警:第一戰》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11年上映的由馬修·沃恩導演拍攝的科幻動作片,影片拍源於《X戰警》系列漫畫。影片的故事背景為黴素大戰決戰前夕。故事講述的是X教授查爾斯·澤維爾和萬磁王埃里克·蘭謝爾年輕時期的故事。

評價:這部電影的想像力和細節描述都是非常的精彩,影片的視覺效果呈現和畫面營造的緊張刺激的氛圍也是非常的到位。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8.1分。

導演: 馬修·沃恩

主演: 詹姆斯·麥卡沃伊 、 麥可·法斯賓德 、 詹紐瑞·瓊斯 、 詹妮弗·勞倫斯 、 蘿絲·拜恩

國家: 美國 、 英國

上映日期: 2011-05-25

3、《閃電奇蹟》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1995年上映的由維克多·薩爾瓦導演拍攝的科幻電影。影片講述了一位母親在懷孕時遭遇過電擊,後來她生下的兒子便成為一個擁有強大的超能力的白化病嬰兒,故事主要圍繞這位白化病嬰兒引起的社會紛爭來進行展開敘述。

評價:這是一個非常感人的故事,電影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引人入勝,主角善良而堅強然而卻躲不過宿命般的結局,影片是對社會人性的批判,但還是滿含著希望。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8.2分。

導演: 維克多·薩爾瓦

主演: 瑪麗·斯汀伯根 、 肖恩·派特里克·弗蘭納里 、 蘭斯·亨利克森 、 傑夫·高布倫 、 布蘭頓·史密斯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1995-10-27

2、《X戰警:逆轉未來》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14年上映的由布萊恩·辛格導演拍攝的科幻冒險電影。影片故事內容來自於漫威同名漫畫,是《X戰警》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也是一部超級英雄電影。

評價:《X戰警》系列電影是非常精彩的系列超級英雄電影,華麗的主演陣容與超炫的特效畫面,既緊張刺激又不乏溫情的畫面,都說明了這部電影是一部非常經典好看的電影作品。這部電影的豆瓣綜合評分為8.2分。

導演: 布萊恩·辛格

主演: 休·傑克曼 、 詹姆斯·麥卡沃伊 、 麥可·法斯賓德 、 詹妮弗·勞倫斯 、 哈莉·貝瑞

國家: 美國 、 英國

上映日期: 2014-05-23

1、《金剛狼3:殊死一戰》

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

簡介:這是一部2017年上映的由詹姆斯·曼高德導演拍攝的科幻冒險電影,影片的故事內容來源於漫威漫畫,是《金剛狼》系列電影的第三部作品。這部電影講述的一個英雄不再的悲壯故事。

評價:這部電影幾乎可以算是X戰警系列相關電影中最好看的一部,這邊電影既是對好萊塢經典電影套路的回歸也是一部另闢蹊徑的創意製作,有笑有淚的故事情節非常的容易引起觀眾的共鳴。這部電影也是美國超能力電影排行榜上豆瓣評分最高的經典之作。影片的豆瓣綜合評分為8.3分。

導演: 詹姆斯·曼高德

主演: 休·傑克曼 、 派屈克·斯圖爾特 、 達芙妮·基恩 、 波伊德·霍布魯克 、 斯戴芬·莫昌特

國家: 美國

上映日期: 2017-03-03